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逾30亿销售额获年度单盘 华润小径湾领跑华润置地

房天下  作者:李程  2014-02-24 14:36

[摘要] 如果时间再倒退10几年,谁也猜不到深圳东在一片沧海桑田中会演变成全球度假制高地。而这个命名为“深圳东”的沃土,借助华润实力的推动,造就了飞跃的传奇佳话。这段佳话的背后,华润小径湾当之无愧地成为舞台主角。

如果时间再倒退十几年,谁也猜不到深圳东在一片沧海桑田中会演变成全球度假制高地。而这个命名为“深圳东”的沃土,借助华润实力的推动,造就了飞跃的传奇佳话。这段佳话的背后,华润小径湾当之无愧地成为舞台主角。

深圳东传奇效应发酵 华润小径湾勇夺年度单盘

华润小径湾项目图

华润小径湾项目图

2013年8月份,华润小径湾面世,直接引爆深圳度假置业的同时,多次刷新深圳东热销记录,用震撼的数据印证了项目品质和号召力,成为名副其实的“滨海盘”。8月24日,华润小径湾创下了开盘4,热销超2000套,连续两次加推的销售传奇,以超90%的成交率为深圳带来了的震撼,开盘荣登深圳东滨海线价格与销量双料。10月21日,华润小径湾多层洋房盛大开盘,凭借产品品质及稀缺亲海资源,力压现售产品,树立湾区价格品质双标杆。 10月26日,华润小径湾第二批海景高层盛大发售,1500名客户火热抢购,开盘3成交达9成,再一次创下热销佳绩,续写深圳东滨海传奇。

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在滨海线湾区市场整体均价下滑的趋势下,华润小径湾跳脱“价格战”,价值、价格标杆,终以超过30亿的销售额,在华润置地10个大区、46个城市、9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年度单盘销售”!

小径湾深化华润力量 全新二期面世在即

华润小径湾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其滨海综合体模式赢得业界高度认可,重量级奖项数次获得便是对其影响力印证。

在2013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中,华润小径湾成功斩获“年度度假物业大奖”,成为地产年会中独揽大奖的项目。在行业年度盛事第八届惠州地产评荐中,华润小径湾再次脱颖而出,将“年度畅销楼盘”、“城市推动力”2项大奖揽入囊中。在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主办的“中国梦 深圳美人居”评选暨第二届中国(深圳)地产电视颁奖盛典中,华润小径湾又以的网络人气票数斩获全场大奖:海生活贡献奖。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肯定,都成功奠定项目在市场的滨海综合体霸主地位,荣获“广东湾”美誉。

2014华润小径湾二期即将面世

2014华润小径湾二期即将面世

华润小径湾不仅创造销售神话,进一步深化推动华润品牌,让越来越多购房者坚信华润的力量。继一期备受追捧后,2014年华润小径湾全新2期将震撼面市。据悉,二期产品万象海会所及滨海商业街,处于项目整体的区域,在整体风格、园林景观、产品设计等方面都有较大突破和许多亮点,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将精彩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