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卖房更多新玩法:新房帮2.0发布 新增竞拍钱包功能

房天下   2014-04-03 10:56

[摘要] “亲爱的房天下,你好!对于这样的称呼请不要感到陌生,因为我是你背后一直很熟悉你的一位销售员,对于我来讲,你一点也不陌生。”这是上海一名普通置业顾问写给房天下的一封信,从2013年9月以来,他通过新房帮APP邀约的客户数量占总客户数的33.98%,其中客户成交比例高达74%。

“亲爱的房天下,你好!对于这样的称呼请不要感到陌生,因为我是你背后一直很熟悉你的一位销售员,对于我来讲,你一点也不陌生。”这是上海一名普通置业顾问写给房天下的一封信,从2013年9月以来,他通过新房帮APP邀约的客户数量占总客户数的33.98%,其中客户成交比例高达74%。

在传统住宅营销模式中,客户来源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置业顾问。置业顾问只能被动地依托售楼处的电话或购房者随机来访与客户建立联系,客户资源有限,更谈不上精准定位与锁定客户;尤其是当一个项目有多家代理公司的时候,上述情况就更为严重。新房帮APP的出现,打破了传统住宅营销模式的束缚,帮助置业顾问拓展客源,精准锁定用户,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

经过20个月的发展,新房帮已累积7万名置业顾问用户,每日4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10万网友在线交流,信息量日均百万条。各地多楼盘利用新房帮取得良好销售成绩。在北京,日均有2000多名置业顾问线上活跃,成为大北京区域销售“利器”,廊坊潮白河孔雀城剑桥郡一置业顾问每个月通过新房帮转化成交至少5套,香河楼盘北京自在城某置业顾问一周能接到20余通来电,转化达80%;在上海,目前已有超过1900名置业顾问注册并使用,覆盖城区500余个楼盘,不少置业顾问借用新房帮的轻松“翘起”几百万的成交额;在深圳,金地名峰一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十余套,总价达数千万元,成为新一轮的,另一位深业东城国际的置业顾问利用新房帮成交8套,成交金额1000万;在广州,新房帮也频传捷报,越秀•岭南山畔的置业顾问黄华娣使用新房帮3个月成交3套住宅,总计成交金额近600万元。

新房帮2.0发布 新增榜首竞标钱包功能新玩法

2014年3月25日,新房帮app再次升级,全新的界面设计、榜首竞标新玩法、积分体系改革与支付平台打通等核心功能面世,2.0版本将带来更的用户体验。

5

二维码扫描可下载手机客户端

新版本重新整合核心功能版块,将原来的6个功能按钮整合为“消息”、“客户”、“发现”和“我”四个功能TAB置于页面下方,核心功能更突出,操作使用更便捷,同时适配流行的iOS7扁平化风格,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

新增的“我的钱包”及支付功能,打造置业顾问的专属资金账户,接入支付宝快捷支付平台,充值一键搞定。帐户内的金额可用于房天下可支付体系,此部分金额还可支持“榜首竞标”,信息曝光渠道更多样。

本次升级的第三大特点是加入“榜首竞标”的新玩法,此前置业顾问的以积分高低为准,新进用户很难排到前列,从而错失许多与购房者沟通的机会。“榜首竞标”将打破这一阻碍,让每一位置业顾问“公平竞争”,每天上午9点到11点,置业顾问可利用积分参与竞拍,夺得第二天首位推广,200积分起拍,出价者胜出。

与此同时,新房帮积分体系也有调整,增加多条获取积分渠道。每邀请一位置业顾问成功认证新房帮,可获得1000积分,通过回答问题和签到也可获得相应积分。

新房帮历时20个月,打造置业顾问专属平台

2012年7月,房天下官方推出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卖房平台“新房帮”,将置业顾问卖房引入互联网概念,通过有效的房源信息吸引精准客户,增加置业顾问个人的曝光量,达到成交,一年来超过2万名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成为首批房天下认证置业顾问。

2013年8月,房天下调整新房帮战略模式,新房帮app “即时通讯”功能顺势而生,与房天下三大平台(网页版,手机网页版,房天下客户端)网友免费及时沟通功能,“视频聊天”、“语音聊天”等多种智能化沟通途径,短短6个月内认证置业顾问人数迅速翻番,新增置业顾问人数达4万余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