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盘现9字头 平价跑量成主流楼市迎拐点?

深圳新闻网   2014-04-15 08:51

[摘要] 楼市真要拐了?平价跑量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 深圳上周楼市不乐观,广州楼市也不太好过。数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广州全市一手住宅共网签16194套,同比去年大跌40%,合计成交面积为184.6万平方米,同比大跌42.5%。

深圳上周楼市不乐观,广州楼市也不太好过。

今年一季度,广州全市一手住宅共网签16194套,同比去年大跌40%,合计成交面积为184.6万平方米,同比大跌42.5%。

这一数据无疑又一次拨动了楼市略显敏感的神经,同时这也引发了公众对于房价整体下跌序幕即将开启的猜测。

楼市“小阳春”成色不足

3月素被称为楼市“小阳春”,但杭州、福州、常州,乃至北京、上海等众多城市均出现“阳春不阳”的现象。

3月中下旬,杭州楼市多个楼盘,部分楼盘降幅幅度达10%~20%,一季度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而杭州并不是个例,3月下旬,上海房地产市场供应量明显增加,但成交相对疲软,压力不断加大。上海多家市场机构建议,房企应淡化“政策期待”“抓紧出货”。

重庆一季度房产市场低迷,据重庆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重庆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共约131.5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0.19%。另外,福州、常州等地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深圳,有媒体报道,3月份新推的楼盘水木丹华格相比去年下降3000元/平方米,而龙岗区鸿威de森林项目更是打出9字头的房源促销,开发商反映,客户因受外地传染,观望情绪加重。总的看来,近期二、三线楼市的恐慌情绪逐渐蔓延,一线城市房价亦现松动。业内人士认为,平价跑量将是楼市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

 延伸阅读:

为避楼市风险 深圳多套房业主一心放盘只求脱手

开发商是伪命题 5月是深圳楼市重要关口

深圳东惊现"逆首期"优惠 深楼市熊出没?

深圳楼市博弈加剧酝酿变局 房子不好卖了?

深房产市场仍旧不乐观 新房推盘略谨慎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