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季度深圳楼市量跌价升 福田楼价贵每平超4万

深圳新闻网  2014-04-16 09:43

[摘要] 4月15日发布2014年季度市场透视,总结深圳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季度的表现,并基于市场现状预判后市走向。戴德梁行发布全市各区一手住宅成交价格显示,福田区占据深圳楼价位置,每平方米40769元的价格“笑傲”深圳楼市。

戴德梁行(DTZ)4月15日发布2014年季度市场透视,总结深圳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季度的表现,并基于市场现状预判后市走向。戴德梁行发布全市各区一手住宅成交价格显示,福田区占据深圳楼价位置,每平方米40769元的价格“笑傲”深圳楼市。

据戴德梁行分析,受春节假期、外围楼市及开发商调整推盘节奏等因素的影响,深圳住宅成交量在2014年季度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

季度深圳全市住宅批准预售面积为21.7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85.49万平方米的水平减少了74.6%,新增供应全部来自外围区域,其中龙岗占比达到88.3%。

供应的缩减对需求释放造成显着影响。深圳一手住宅仅成交66.96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7.3%。银行信贷持续收紧令二手住宅市场下滑更为明显,季度成交面积同比减少58.6%至103.72万平方米。

尽管成交量萎缩,但全市住宅新房成交均价仍实现了15.5%的涨幅,达到每平方米22,828元。其中,豪宅项目的集中备案令盐田区成交价格同比骤增89.7%,价格达每平方米36031元。福田区成交价格仍为全市,为每平方米40769元。

成交较多的宝安和龙岗两区的住宅价格也呈现不同幅度的上升——刚需楼盘成交增多,宝安区成交价格同比小幅上涨4.4%至每平方米21993元;高价楼盘放量则令龙岗区成交价格同比增长19.9%至每平方米19904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