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城40余场誓师大会接连举行 6000经纪人积极响应

房天下  2014-04-16 14:51

[摘要]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全国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1000元;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立领红包上不封顶;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

房天下讯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1000元;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立领上不封顶;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在移动购房节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广大经纪人可以通过“新人有奖”、“带看有奖”、“成交有奖”、“销售有奖”四种方式参与并获得相应奖励。

四重大奖礼献经纪人 移动卖新房拿奖到手软

一重大奖:新人有奖

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房天下帮用户登陆“卖新房”,即可获得“新人普照”5元奖励;同时,房天下帮用户在“卖新房”中报备客户,也可获得“新人普照”5元奖励。

二重大奖:带看有奖

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经纪人只要将意向购房客户推荐到项目现场看房,并由房天下案场经理确认其带看关系,即可获得50元奖励。同时,单个经纪人日均可多获得5人次带看奖励。

移动购房节四重大奖礼献经纪人

三重大奖:成交有奖

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经纪人通过使用房天下帮每成交一套房源即可获得500元奖励。

四重大奖:销量有奖

据悉,截止5月14日24:00,房天下将对参与移动购房节活动的全城经纪人进行成交,3经纪人将分别获得价值千元的红米手机壹部。

(注:1、参与活动经纪人需使用房天下帮APP V2.9.4及以上版本;2、活动解释权归房天下。)

20城40余场誓师大会接连举行 6000经纪人踊跃参与

4月,经纪人誓师大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北京、天津、苏州、广州、成都、深圳等多个城市战事正酣。截至目前(4月15日),已有20城市共落地经纪人誓师大会40余场,来自华熙地产、宜居房产、爱屋(中国)等百余经纪公司的超6000名经纪人踊跃参与其中。

广州经纪人誓师大会活动现场

北京:4月4日,北京剑桥郡现场经纪人誓师大会活动异常火爆,来自联众地产、新居地产、华熙地产3家经纪公司的近百名销售精英参与其中。此次会议对5期乔治广场产品团购进行项目宣讲,对本期开盘的100套房源以8.38折的团购优惠进行详细介绍,现场经纪人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现场一片火热。其中,华熙地产经纪人的两位客户在参观完项目沙盘及样板间后,对剑桥郡项目表达出浓厚的购买欲求。对此,经纪人表示,“这是次参加一二手联动项目,没想到这么快就带来了盈利反馈,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助力成交。”

天津旭辉御府经纪人誓师大会活动现场

天津:4月11日下午,旭辉御府售楼人气爆棚,移动购房节天津首场经纪人誓师大会在此震撼启动,百名经纪人齐聚此次盛会!房天下10亿补贴助力,一二手联动注入移动营销新动力!誓师大会现场,房天下新房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毅先生表示,一二手联动的好处是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把一手房源和二手房源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品牌,从而达到共赢。房天下愿意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在未来,房天下将促进一二手房的全面联动。在预售过程中,开发企业需要的,是与合作方销售团队工作人员以及经纪人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互动。通过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平台,双方都将能够达到更好的。

广大经纪人踊跃参与房天下一二手联动

在天津,90%的品牌经纪公司签约合作,85%的经纪人使用房天下帮,活跃经纪人超过10000人,40%的成交来源于房天下帮。这些数字,代表着房天下平台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力,接下来,房天下将与大家一起共创房企营销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