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田今年拟投14.8亿元搞"旧改" 发力湾区经济

广州日报   2014-04-17 09:43

[摘要] 盐田今年计划斥资14.8亿元进行城市项目改造,加快港口、保税区转型升级步伐,筹划盐田综合保税区转型自贸区;同时做好与香港地区规划上的协调,升级改造中英街,实现国际化经营,打造全新的购物天堂,将盐田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新城。

昨日,盐田都市综合体壹海城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请来了特斯拉亮相助阵,为项目造势。特斯拉的亮相让不少围观市民跃跃欲试,而开发商则认为在素有“颠覆者”之称的电动跑车特斯拉完整彰显了壹海城绿色低碳、优良的产品属性。

深圳市盐田区副区长乔恒利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盐田计划斥资14.8亿元进行城市项目改造,将盐田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新城。而目前,壹海城是盐田区的一个都市综合体,将来可媲美罗湖的“万象城”。

请来了“特斯拉”助威

记者昨日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壹海城的开发商万科和招商地产,当天将上领先的电动跑车特斯拉请到了现场展示。据了解,特斯拉总价约70多万元,在国外同是10万美元级别的进口车,在国内大多售价在170万元。而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则高调宣称“自己已经预订了一辆。”当天,特斯拉展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参观者排长队体验试乘。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版电动跑车,此次特斯拉在深圳首度出现,颠覆了此前人们对跑车的认知。郁亮向记者笑言,在高举“八项规定”的今天,开着他的保时捷去政府开两会不合适,不方便。因而他订了特斯拉。

盐田斥资14.8亿“旧改”

盐田区副区长乔恒利表示,作为盐田区重点建设项目,两年的时间过去,壹海城的蓬勃发展改变着盐田的生活氛围。2014年,将是盐田开启全新海居生活元年的标志,也是初蓝图规划逐渐兑现的一年。目前,百泰珠宝园已经开工建设,国家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已,盐田公园、周大福总部大厦即将启用,数十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也纷纷进驻壹海城,形成了“湾区经济”效应。

此外,盐田今年计划斥资14.8亿元进行城市项目改造,加快港口、保税区转型升级步伐,筹划盐田综合保税区转型自贸区;同时做好与香港地区规划上的协调,升级改造中英街,实现国际化经营,打造全新的购物天堂,将盐田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新城。

 延伸阅读:

"外行"企业借旧改闯入深圳楼市:抢得到也得吃得下

昔日深圳地主自称玩不转旧改 希望多拿干净的地

白石洲"旧改航母"将起航 总建筑面积将达550万平

蔡屋围旧改规划初步完成 或再造深圳高楼

白石洲旧改致一个时代终结 将带动南山楼市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