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每周两套特价房均价只需17200/平 抢占罗湖3房

房天下  2014-04-17 10:17

[摘要] 房天下资讯,大罗湖惊现均价18000刚需3-4房,现在安鸿峰景苑联合房天下团购推出,房天下团购1万抵6万大特惠,而且每周推出2套特价房!均价只要17200/平,总价只要153万起就能买到3房,房天下无线支付更可以立减千元!优惠!

房天下资讯,大罗湖惊现均价18000刚需3-4房,现在安鸿峰景苑联合房天下团购推出,房天下团购1万抵6万大特惠,而且每周推出2套特价房!均价只要17200/平,总价只要153万起就能买到3房,房天下无线支付更可以立减千元!优惠!

售楼处:400-890-0000转620336

罗湖的安鸿•峰景苑,恰恰可以一次性满足大家两个梦想!今天,峰景苑再一次燃起大家对家的渴望,153万起抢占大罗湖,不再让渴望在深圳拥有一个家的人们望而却步,刚需全能户型轻松拥有!

88平米实用三房,115平米精品四房,满足现代家居需要,设计理念,T四户型,南北通透,户户阳台朝南。私家入户花园,大尺度观景阳台,提供更多拓展空间。双向180度落地景观窗,尊享阔景生活。项目整体造型简洁现代,功能舒适美观,建筑色彩丰富,立面丰富挺拔,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

安鸿峰景苑位于东湖之上梧桐山畔,1公里罗湖,周边分布着一湖(东湖水库)、三山(求水山、大望山、梧桐山)、六公园(南湾郊野公园、东湖公园、求水山公园、樟树布公园、仙湖植物园、大望槟榔公园)全景自然资源配套,居住于此,背靠巍巍青山,遥望东湖公园浩瀚水面,在家可以尽享幽静安谧的生活氛围,出门又有多个休闲配套,让身心彻底放松,拥享城市中少有的绿色生活境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