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华落地项目将签"军令状"将有34个城市更新

深圳新闻网  2014-04-17 10:55

[摘要] “2014年深圳市龙华新区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后,在大家还仍津津乐道“数据亮眼”时,龙华新区班子已在开始思考总结推介会经验的同时,如何将引进的项目成功“落地”等问题。

“2014年深圳市龙华新区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后,在大家还仍津津乐道“数据亮眼”时,龙华新区班子已在开始思考总结推介会经验的同时,如何将引进的项目成功“落地”等问题。记者在上周新区召开的总结环境推介会座谈会上了解到,新区将采取“谁报送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机制,保障各项目有效“落地”。

“2014年深圳市龙华新区环境推介会”结束刚两周时间,龙华新区即召开了环境推介会总结座谈会。会上,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就本次推介会取得的成绩及活动中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姜建军对本次推介会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说,各单位应以活动为契机,发现问题及机遇,挖掘深层次的发展前景。“这是新区成立以来规模、档次、效果和影响的一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龙华新区引进140个项目,其中包括34个城市更新类项目,37个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类项目,7个公共配套类项目,18个文化创意类项目,25个现代服务类项目,19个总部经济类项目。姜建军表示,本次推介会为新区未来经济持续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这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市场化的体现。对于政府与市场的职责和分工,姜建军态度明确,“促进新区经济发展的是企业,因此我们要做的是‘搭建舞台’的工作,充分调动市场的力量,由企业来唱主角。”

当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立新就项目如何落地等一系列问题提出要求,首先要求新区各部门、办事处要明确责任分工,分清楚主管部门及协管部门。他表示,新区要尽快建立“谁报送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机制,按季度报送项目落实情况;再则,根据新区实际情况,把不同企业或项目对于土地的需求全面掌握,“能解决土地的解决土地问题,能解决租房的解决租房问题”,以确保落目有效落地。

据了解,新区今年将大力加强载体建设工作,新区“工改工”项目改造面积的目标,“从今年起到2020年,平均每年改造面积要达到100万平方米。”此外,立新表示,今后新区还要加大建设写字楼的力度。“目前新区的写字楼还不多,但市场是有需求的,我们建好了,企业也就有了新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