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第二批城市更新涉11个单元 杭州再首现6.8折

深圳新闻网   2014-04-18 09:40

[摘要] 4月15日,市规划国土委公布了《2014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共计涉及11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的总用地面积近65万平方米。此次公示的项目多为“工改工”的工业、产业用地,含居住性质的用地仅有2宗,纯居住用地1宗。

深圳

今年第二批城市更新计划公示 涉及11个单元

4月15日,市规划国土委公布了《2014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共计涉及11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的总用地面积近65万平方米。此次公示的项目多为“工改工”的工业、产业用地,含居住性质的用地仅有2宗,纯居住用地1宗。其中拟拆除重建面积的是位于坪山新区的汤坑项目,拟拆除重建面积19.87万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北京

11栋集体土地房屋首获房产证

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集体的东升科技园11栋房屋日前获得市住建委颁发的房屋权证,这是北京市首批获得正式“房本”的集体土地房屋项目。类似的试点正在海淀、平谷、大兴三区开展。符合相关条件的农村集体土地房屋均可申请办理“房本”。未来,取得“房本”的集体土地房屋与国有土地房屋一样,可以抵押申请贷款。

杭州

第二季首现6.8折 更多楼盘或明降

进入4月份,杭州楼市进入了“第二季”。浙江华元房产集团近日宣布,公司在杭州的3个楼盘共160套房源将全面清盘,其中美林公馆项目折扣低至6.8折,成为今年以来杭州力度的楼盘。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很多杭州楼盘以暗降的形式在促销,但随着观望情绪变得越来越浓重,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楼盘明降。

美国

底特律将拍房 起价每栋1千美元

据中新社报道,为了让破产的城市尽快恢复生机,吸引更多的居民前来入住,美国破产城市底特律开始在网上展示即将拍卖的空置独栋住房,似是上演现实版“住房卖出皮鞋价”,每栋住宅的起拍价仅为1000美元。

 延伸阅读:

深圳今年首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白石洲列入名单

宝安37区旧改计划过7年 至今还未过审批?

白石洲即将启动旧改 埋葬了多少人的深圳记忆

白石洲"旧改航母"将起航 总建筑面积将达550万平

白石洲旧改致一个时代终结 将带动南山楼市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