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贝岭旧改愿景引爆违建 执法队进驻社区清拆

深圳新闻网  2014-04-19 08:41

[摘要] 在旧改利益的驱动之下,黄贝岭社区再次掀起违建抢建,记者在社区走访期间,发现了有多处住宅楼顶风抢建。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黄贝街道办重视。昨日,黄贝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黄贝岭社区违法抢建行为进行查处,并组织清拆多处违建。

在旧改利益的驱动之下,黄贝岭社区再次掀起违建抢建,记者在社区走访期间,发现了有多处住宅楼顶风抢建。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黄贝街道办重视。昨日,黄贝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黄贝岭社区违法抢建行为进行查处,并组织清拆多处违建。

昨日上午,黄贝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和50多名工人,进入黄贝岭社区清查违建。执法人员没收了路边存放的5处建筑材料,拆除了黄贝岭上村133栋顶楼约30平米加建面积,106栋楼顶加建了40平米也被执法人员发现予以拆除。黄贝岭上村155号,楼顶正准备打楼面,已责令停工,并清查其堆放的建筑材料。

黄贝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已经设立专门的查违中队负责辖区查违工作,采取包干形式,分栋到人、严密盯防,并在社区各出入口设置人员,防止有货车运送建筑材料进入社区。同时,与股份公司积极联动,明确股份公司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提供信息的工作职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