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银四"白热化 89平血拼首付12.8万起

房天下  2014-04-25 00:00

[摘要] 龙岗“银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各大开发商都给出了大优惠,首付12.8万起、20万元基金大礼包 、总价减9万,还有现场2万抵6万购房优惠,真实应接不暇,一个比一个给力。龙岗不但优惠给力,想必大家都知道在目前深圳的房价水平里,该已经成为吸引刚需聚集的洼地。

龙岗“银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各大开发商都给出了大优惠,首付12.8万起、20万元基金大礼包 、总价减9万,还有现场2万抵6万购房优惠,真实应接不暇,一个比一个给力。龙岗不但优惠给力,想必大家都知道在目前深圳的房价水平里,该已经成为吸引刚需聚集的洼地,相信不久随着新盘和人口的增多,龙岗的会不断体现,我们拭目以待。

中骏四季阳光(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5月1日

价格:待定

推荐理由:中骏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也是进入深圳的作品,为了打响口碑,在质量上开发商会比较重视。一期5、6栋65-89平预计5月初会推出,临12号线、3号线,双规划,省去出行困难的烦心。首期推出新品首付只需12.8万起,现进行VIP升级购房总价再减5万,优惠连连,完全是为刚需购房者私人定制。

项目特色:沿线,复合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动态:中骏四季阳光预计5月初开盘,推5栋和6栋约65-89平新品,现VIP升级可获得2万抵5万购房优惠。项目占地10万㎡,分二期开发, 总建面约50万㎡,其中商业配套约3万㎡,一期住宅包括15栋24-38层住宅,产品主要为65-105㎡单位。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1819

优惠折扣:2万抵5万


中骏四季阳光效果图

 


中骏四季阳光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