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罗湖-盐田线:中小户型受青睐 置业者出手谨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16 23:10

深圳楼市持续严寒,市民观望情绪依旧,房天下率先提出“理性置业”口号,成立“理性职业者联盟”,并于12月16日组织了“理性职业者联盟”看房行动,得到500多名网友的热烈响应。此次活动共为网友提供了罗湖-盐田、罗湖-布吉、宝安、南山-宝安、龙华-坂田、龙岗6条线路,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线路。

记者全程参与了“罗湖盐田线”的看房行动,从早上九点半出发至晚上六点踏上归程,此次看房行动持续了整整。据统计,参与这条线路的网友以自住客居多,大家在看房现场表现活跃,但是行为理性,纷纷表示要多做比较,谨慎选择。当然,谨慎之余也有2名网友大胆出手,当日即下定签约。


尊寓:小户型大优惠打动买家

12月16日清晨9点左右,平日空旷安静的特区报业大厦门前人头攒动,好不热闹。理性置业联盟的会员们早早来到集合点,几辆大巴在处等待着他们。上车后,记者发现该线路的网友大部分都是全家上阵,且基本以满足自住需求为主。

大约30后,看房团到达站 “尊寓”,该楼盘主推小户型,面积在32-59平米左右,带非毛坯,位于罗湖站,属稀缺的口岸物业,不可小觑。刚踏进销售厅大门,售楼小姐就向大家宣布了一个重大利好——除原先承诺的折扣之外,还将为前来看房的会员们提供单身额外85折优惠。这一意外惊喜让会员们兴奋不已,随即蜂拥至样板房。


相对较低的总价让一部分会员跃跃欲试,看完样板房之后就开始迫不及待算价格。“价格还算合理,折算下来大概16500元每平米,可惜就是太小了,才30多平米。”已经拥有一套小户型的李小姐对记者说。另一位会员吴小姐可不这么看,她没有考虑多久就交了5000定金,买下相邻的两间单身,这是本次活动为数不多的当场拍板的买家。吴小姐目前家住布吉,在罗湖上班,她说:“这个地方位置好,配套成熟,两套房子打通就可以满足家庭居住。我买这个房子主要是方便女儿。”说罢,吴小姐拉过旁边站着的女儿。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当然,吴小姐也看好这个地段的。上车之后,大家纷纷向她打听情况,她也慷慨道出自己的一番见解:“这个价格、这样的楼盘在罗湖真的很少见,明年肯定能涨。”

双御雅轩:户型漂亮开发商热情

“尊寓”就是“双御雅轩”,销售厅里摆放着精致的糖果和糕点供会员们享用,乐坏了那些被爸爸妈妈牵在手里的小家伙们。

在置业顾问带领下,会员们参观了样板间。样板间把赠送面积都改装成了房间,一个60多平米的一房转眼就变成了90多平米的两房,超高的实用率成了会员们的兴趣点。“我们的户型都是精心设计的,本身定位就是针对自住客户,所以实用。开盘一个星期就已经销售了7成左右。”双御雅轩的陈总今天亲自坐阵,对记者如是说。大堂内川流不息的看房人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虽然房型很让人心动,但是2万左右每平米的价格却让会员们望而却步。“我刚刚算了一下,一套房子大概120万左右,实在承受不起。”袁小姐的说法代表了大部分会员的心声。据记者的了解,这次参加看房团的会员大部分年龄都在25-35岁之间,且基本都是自住需求,对于总价太高的房子心有余而力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双御雅轩的热情。开发商不仅在看楼现场准备了不少糖果,看房结束后还为会员们准备了一席丰盛的午餐,这给已近中午却腹内空空的会员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大家在饭桌上谈笑风生,言谈甚欢。当然,话题仍然离不开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