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为爱找个家” 牛仔女变身成熟新娘(视频)

————“爱情2.0”寻找婚房大行动诺德国际居住区站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精灵  2008-05-16 09:27

;

相关链接:“为爱找个家”之半山御景站(视频)

“为爱寻个家”之海语西湾站(视频)

“为爱找个家”之水木澜山站(图)

“为爱找个家”之嘉鑫阳光雅居站(视频)

“为爱找个家”之海怡轩站(视频)

5月15日,搜房“2008,为我们的爱找个家”——“爱情2.0”寻找婚房大行动,诺德国际居住区站的婚房拍摄行动,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结束。

进入婚房专题://sz.soufun.com/zhuanti/2008hf/

诺德国际居住区是深圳市中铁诺德有限公司,继诺德之后打造的又一精工品质之作。该项目地处规划建设中的前海区(定位服务业总部基地),大南山和青青,同时拥有城市稀缺生态山体景观资源及前海湾开阔海景。周边多条城市主干线经过,且西部通道及规划建设中的1、5号线。

诺德国际居住区建筑规模达26万平米,主力户型为78-80㎡两房可变三房及86-89㎡三房可变四房,产品定位于都市白领精英,亦是年轻人结婚买房的不错选择。

欢迎进入论坛:婚房行动之诺德国际居住区拍摄花絮

下一篇:情侣年收入115000元 新同居时代告别"月光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