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再次塌陷 买房要远离的几种建筑(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17 17:02

[摘要] 16晚8时左右,网友爆料大连再次塌陷。据传此次塌陷事故地发生在华北路车家村,是否有人员伤亡还不得而知。如果此次塌陷事故被证实,这将是距上一次塌陷仅一周的第二次塌陷事故。

16晚8时左右,网友爆料大连再次塌陷。据传此次塌陷事故地发生在华北路车家村,是否有人员伤亡还不得而知。

如果此次塌陷事故被证实,这将是距上一次塌陷仅一周的第二次塌陷事故。


大连再次塌陷 图为网友拍到的华北路路面大坑

辽宁大连10日施工时发生坍塌一人失踪

大连在建发生塌方 1名施工人员失踪

红圈处为事故发生地点

大连在建发生塌方 1名施工人员失踪

10日上午9点30分,辽宁省大连市施工现场的大连交通大学路段发生坍塌,现场失踪一人。施工单位和消防部门调用大型挖掘机械紧急搜救、抢修。

记者下午2点左右到达黄河路西行大连交通大学路段的大连施工坍塌现场。塌陷处已被抢险部门用警戒线围堵,两台挖掘机正在全力挖掘救援,吊车等大型救援设备在待命。消防部门已派出两名“蛙人”背着氧气瓶正在进行现场潜水探查。下午2点左右,两名蛙人再次潜入水中,岸边救援人员焦急地等待,七后两名“蛙人”浮 出水面。消防车和120急救车停在坍塌处处待命。

据大连公司副总经理彭飞介绍,上午9点30分,正常施工的大连试验线交通大学门前3号竖井横通道施工掌子面顶部突然出现涌水、涌泥、卵石坍塌现象,人行道塌陷,现场失踪一人。坍塌位置是卵石层的富含区,土石方坍塌量约200立方米,距地面大概17米。

事发后,大连市政府和大连市指挥部的领导立即赶到现场,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公交及各市政管线单位采取应急处置,封闭交通,切断煤气管线。同时,指挥部技术组会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监测等单位现场紧急召开会议,制订抢险方案,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地面道路及管线安全。

记者赶到距离坍塌现场近的大连市第五医院,急诊处值班护士表示他们已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做好了急救准备,但目前没有接收到伤员。

据彭飞介绍,到记者发稿为止,塌方事故已得到有效控制,失踪人员正在搜救中。事故发生后,大连其他标段临时停工,进行风险监测。

彭飞同时表示,发生坍塌区域不会出现停水、停电、停气,但西山村到交通大学门前路段封闭期预计为24到48。

延伸阅读:

3月底深圳五条新线开通 沿线商铺暴"涨"

1号线西乡段畅通交通便利 沿线受益盘18500/平起

布吉盘大面积赠送 和谐家园58-109平20000/平

潜龙曼海宁12日加推“纪元”2-3房24000/平在售

3月底深圳五条新线开通 物业9300起

深圳沿线置业指南 走读1号线沿线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