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直击万科佛山"毒"地板发布会:万科提两赔偿方案 承诺100%负责

房天下  2012-03-02 15:04

[摘要] 3月2日下午,万科在佛山顺德万科新城湾畔楼盘现场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就送检甲醛超标的安信地板处理、业主赔偿方案等问题做出回应。

房天下讯 3月1日下午,万科公布复查安信地板的第六批检测结果。其中,据广东省建材产品质量检验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所送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3月2日下午,万科在佛山顺德万科新城湾畔楼盘现场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就送检甲醛超标的安信地板处理、业主赔偿方案等问题做出回应。

发布会一开始,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对安信地板复检情况进行介绍,截止至3月1日,万科已累计公布64份复检报告结果,其中,63份报告的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1份报告甲醛释放量超出国家标准。超标样本对应的地板采购面积为3162平方米(其中150平米尚未使用),采购金额52.2万元,约占安信地板采购总额的0.40%。

>>>房天下现场直播:万科盘地板检测首现超标 再次召开发布会回应

>>>专题:万科召开发布会回应地板甲醛“超标”

万科佛山“毒”地板发布会现场(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万科提出两个解决方案

紧接着,万科佛山公司总经理李升阳介绍佛山出事安信地板楼盘情况和解决方案,表示万科会对出事楼盘负全责。李升阳表示,目前初步的解决方案有两个,方案一,由万科出面,用上海已经检测没有问题的安信地板替换目前有问题的新城湾畔楼盘地板,并对业主进行住宿费和误工费补偿等。方案二,业主自行选择用同档次同规格的地板更换有问题的安信地板,由万科出全部的费用。业主可以就这两个方案自行选择。如确认使用该批地板对客户造成了其他损害,公司将100%承担责任。

万科佛山公司总经理李升阳(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安信仍将是万科的合作伙伴

万科总裁郁亮在现场表示由毒地板给客户造成的问题,万科将承担全部责任。过去十多天内,150多份监测报告,除了这份报告其他都是合格,可以说安信质量体系没有整体风险。“安信仍将是万科的合作伙伴。”郁亮表示还会继续使用安信地板,而 对于万科大规模做装修房,一般需要多家供应商一起来提供产品,万科一般选择高性价比的。而万科这次更换的仍然是安信合格的地板。此外,万科会跟客户一一沟通赔偿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