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深土地房产交易 发布4月3场土地拍卖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3-28 07:38

[摘要]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市土地交易市场管理规定》,受法院及有关单位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将公开拍卖下列房屋和土地使用权,凡有意者请持个人身份证(单位凭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及深圳银行存折到交易办理竞买申请手续。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市土地交易市场管理规定》,受法院及有关单位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将公开拍卖下列房屋和土地使用权,凡有意者请持个人身份证(单位凭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及深圳银行存折到交易办理竞买申请手续。(详细情况请致电或到竞买咨询台咨询及索取相关资料)。以下清单中的数据、信息以拍卖当天公布的顺序清单为准。

备注说明

备注1拍卖物用途、性质及是否欠地价和土地使用费以相关主管部门核定为准;根据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2011年8月4日给本院的复函:富豪花园属深圳市重点问题楼盘,至今未办理房地产权初始登记,历史查封、办证、抵押情况混乱,因此,富豪花园大厦B座2层的性质、用途以及是否欠缴地价等相关情况不详,暂不具备办理转移登记等条件;上述房产为代用证登记;拍卖成交后,法院仅出具过户裁定,如出现不能办理过户等情况的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拍卖物面积以主管部门终核定为准,若有差异,其风险由买受人承担;鉴于富豪花园大厦历史查封、办证、抵押等情况混乱,如该拍卖物成交,法院出具过户裁定后,在办理过户登记前拍卖又被法院撤销,法院仅退还成交价款(不计利息)给买受人,损失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备注2-5拍卖物性质、是否欠地价和土地使用费以相关主管部门核定为准;拍卖成交后,法院出具法律文书,拍卖物是否可办理产权转移登记手续,由竞得人自行到相关主管部门查询并处理,不能办理过户登记的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拍卖物按现状拍卖;拍卖物中27D、27F上存在的房屋租赁关系,拍卖成交后,由买受人自行依法处理。

备注6该房产建筑面积43.85平方米,本次仅拍卖其中一半;拍卖成交后由竞得人自行与该房产的共有人协商解决入住问题,法院不负责交付,如由此引发纠纷由竞得人另寻法律途径解决。

备注7-16拍卖成交后,委托法院只出具民事裁定书确认,房产不能办理产权转移所带来的一切风险由买受人承担;该标的物现出租为仓库,具体租约情况由买受人自行了解并承担相关风险;该层物业已重新编号,无法确认其具体位置,委托法院不负责交付房产。

备注17-21拍卖成交后,法院仅负责出具法律文书办理产权过户手续,有关房产搬迁等问题由竞得人自行解决。

备注22、23该拍卖房产为私人建房、绿本房产证、不具备过户条件、法院只出具拍卖确认裁定书;该房产存在租约,但委托人未提供租约。

备注24该房产无部门颁发的产权证,但已申报历史违法建筑;房屋面积参照深圳市农村城市化历史违法建筑普查申报表登记信息,若与实际面积不符,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拍卖物存在租约,租金用于抵偿刘富玉所欠承租人欠款,抵偿情况以及以后的租金问题需买受人自行与承租人协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