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管理处"指定"插手加建 深平湖御峰园违建成风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甘跃飞  2012-04-09 08:01

[摘要] 龙岗区平湖御峰园业主蒋先生向深圳商报记者曝料称,他在地底层与地上阳台位置搭建了一个小平台,却被人砸了。蒋先生说,在御峰园小区,业主如果找小区管理处“指定”的装修公司加建就不会被砸,自行加建就不行。记者就此事到御峰园小区采访,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没有蒋先生说的这种事,对蒋先生家的楼板被砸之事也不知情。

龙岗区平湖御峰园业主蒋先生向深圳商报记者曝料称,他在地底层与地上阳台位置搭建了一个小平台,却被人砸了。蒋先生说,在御峰园小区,业主如果找小区管理处“指定”的装修公司加建就不会被砸,自行加建就不行。记者就此事到御峰园小区采访,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没有蒋先生说的这种事,对蒋先生家的楼板被砸之事也不知情。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御峰园小区乱搭建十分普遍。

御峰园未被拆除的违章加建。

御峰园未被拆除的违章加建。

蒋先生家的加建被拆除。

蒋先生家的加建被拆除。

这家的“违章建筑”挖地4米多深,面积约20多平方米。 深圳商报记者 甘跃飞 摄

这家的“违章建筑”挖地4米多深,面积约20多平方米。 深圳商报记者 甘跃飞 摄

业主曝料

加建突然被砸

蒋先生告诉记者,他买的是御峰园二期,搭建平台主要是防止雨水进入室内,同时又多个活动的地方。“我知道私自加建不合法,但小区一期相同情况的业主搭建了类似附属物,都没被拆除。我们找管理处,管理处开始说可以搭建,并给了一张装修公司的名片。这家公司要价一万,我们就在外面找了一家有资格认证的土建公司承建,只要六千。为了省钱,我们就自己请外面的公司来建,但没想到刚刚建好,就被砸了。”

蒋先生怀疑是管理处指使人砸了他家的加建。他不明白,像他一样加建的,请非指定公司就要被拆,请管理处指定公司加建就不拆,这是不是“欺行霸市”?

延伸阅读:

石岩街道节日铲除违建不手软 清拆面积7600平

深圳没有小产权房? 将违建纳入特区保障房政策

福田复式豪宅违建成危楼? 业主称雨停立即开拆

坪山拆除一生态线内违建 还保护区一片"净土"

龙华查违又出重拳 两天内拆除违建楼500平方米

深圳香蜜湖1号违建 这边才被强拆那边又再违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