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安豪华"西乡皇宫"原是违建 主人非"当官"的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姚尧文  2012-04-14 11:02

[摘要] 这两栋别墅被居民称为“西乡皇宫”,由于地处市政公园山脚、且群山环绕中只建造有这两栋别墅,市民对别墅主人身份产生诸多猜测。经记者连日采访调查,发现别墅主人姓骆,为某公司法人代表,并非网友猜测的“官人”。

街道执法队表示,长龙坑违建有两栋4层,用地面积为5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造价包工包料为220万元。

工人正在平整别墅前的开阔场地

工人正在平整别墅前的开阔场地。

在风景优美、四面环山的宝安区西乡街道平峦山公园山脚下,两栋占地560余平方米,高4层,雕梁画栋,尽显欧式风格的豪华别墅惊现此处。这两栋别墅被居民称为“西乡皇宫”,由于地处市政公园山脚、且群山环绕中只建造有这两栋别墅,市民对别墅主人身份产生诸多猜测。经记者连日采访调查,发现别墅主人姓骆,为某公司法人代表,并非网友猜测的“官人”。此外,两栋别墅已经被宝安区查违室定性为违法建筑,但具体的处罚办法仍未确定。

市政公园旁现千万元豪华别墅

近日,经报料人提供线索,记者来到宝安区西乡街道平峦山公园,从登山道攀登到半山腰,往山坳中望去,果然有两栋气势非凡的别墅屹立山脚,与公园。由于别墅地理位置特殊,位于平峦山的山坳中,只有登山至此才能清楚看到别墅全貌,而通往别墅的路径只有一条泥泞的小道。

街道执法队表示,长龙坑违建有两栋4层,用地面积为5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造价包工包料为220万元。

沿着山脚下的小路行走几后,记者来到“西乡皇宫”旁,只见两栋别墅装修风格完全一致,别墅由金色雕文和白色石膏装饰组成,为欧式风格,均高4层,其中一栋别墅内放有沙发等家具,有人向窗外望;另一栋别墅则空置。别墅门前为数千平方米开阔平地,气势非凡。别墅已经修建完毕,但周围土地仍在施工平整,一台大型压路机、一台挖掘机正在工作,十几名工人正在作业。据1名正在施工的工人称,他们用压路机和挖掘机将土地平整后,会覆盖绿草,并修出一条通向外界的水泥路,“估计修路、平整路面都是别墅的嘛,不然周围都是黄泥,也住不了人啊”。放眼望去,平峦山公园脚下数千平方米的地块都成为两栋别墅的私家庄园,1位登山市民看到此景后感慨:“别墅气派恢弘,若非达官贵人,是拿不到这么牛的地块儿的,估计造价怎么也得上千万元”。

街道执法队表示,长龙坑违建有两栋4层,用地面积为5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造价包工包料为220万元。

延伸阅读:

刘德华大马豪宅曝光 价值2000万豪华别墅(图)

中山住房价格将执行新标准 11082元以上为豪宅

华润进入深圳"豪宅区"交通或成"拦路虎"

售楼未开楼盘先 天价豪宅"闷声发财"

单价不到2万元也算豪宅? 深圳有多少"伪豪宅"

福田复式豪宅违建成危楼? 业主称雨停立即开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