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罗湖口岸昨突发火灾紧急关闭 因电线短路所致?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4-17 09:35

[摘要] 深圳罗湖口岸联检大楼16日19时40分发生火情。截至晚上10时23分记者发稿时,深圳市消防支队已控制火势,罗湖口岸也暂时关闭。另据深圳政府在线发布的消息称,当晚8时30分火情已熄灭。据悉,罗湖消防大队共出动6辆消防车,经过初步了解,怀疑火灾是由三楼室里电线短路着火引起。

罗湖口岸昨晚发生火情紧急关闭

千余旅客被疏散,福田口岸运营服务已紧急顺延至17日凌晨零时

罗湖口岸昨晚突发火灾紧急关闭

昨晚火情发生后,罗湖口岸暂时关闭。

罗湖口岸昨晚突发火灾紧急关闭

一名外国游客焦急询问如何通关。

罗湖口岸昨晚突发火灾紧急关闭

左图:火情发生时口岸内烟雾弥漫。(微博图) 右图:武警进入罗湖口岸值勤。

罗湖口岸昨晚突发火灾紧急关闭

深圳罗湖口岸联检大楼16日19时40分发生火情。截至晚上10时23分记者发稿时,深圳市消防支队已控制火势,罗湖口岸也暂时关闭。另据深圳政府在线发布的消息称,当晚8时30分火情已熄灭。

据悉,罗湖消防大队共出动6辆消防车,经过初步了解,怀疑火灾是由三楼室里电线短路着火引起。

现场观察:

无明显火苗但烟雾很大

昨晚不少市民在微博上曝料称罗湖口岸联检大楼发生火灾,无法过关。有市民称,现场无明显的较大火苗,但烟雾很大。这位市民表示,16日晚上8时多到罗湖口岸,大厅不能进去,就看到里面有很多烟雾,味道很大……旅客都被要求到福田口岸过关。

市民李先生称,16日晚8时多坐听到广播说罗湖口岸关闭,然后在会展站发现大批拎着行李的人转去福田口岸过关。据现场一位陈警官介绍,是罗湖口岸联检大楼一个配电机房着火,已停止通关服务,火势已蔓延至5楼,现场周边马路有大量从口岸大楼撤出的群众,大批消防人员陆续到达救火,公安已出动百人队伍维持现场秩序。

火情发生后,市口岸办及时采取了相关应急措施:经与深港双方口岸部门协调,旅客须改走其他口岸通关。福田口岸通关时间从晚10:30时延长至晚12:00时。皇岗口岸在24通关的基础上,查验单位增开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