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看海一路上塞11 东部交通成"停车场"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5-01 09:43

[摘要] 昨天上午连续多场大雨仍未能阻挡市民和游客前往东部的热情。截至昨天18时,梅沙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车辆4.5万辆次。从昨天中午开始,整个东部交通几乎陷入瘫痪,交警部门被迫多次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昨天上午连续多场大雨仍未能阻挡市民和游客前往东部的热情。截至昨天18时,梅沙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车辆4.5万辆次。从昨天中午开始,整个东部交通几乎陷入瘫痪,交警部门被迫多次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昨日12时,沿海高速盐田港路段大塞车。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摄

昨日12时,沿海高速盐田港路段大塞车。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摄

去程:多路段成为“停车场”

尽管政府提前发布公告,各类媒体反复提醒,但昨天前往东部的私家车仍挤满道路。还不到中午12时,深盐二通道和沿海高速即已成为“停车场”,长长的车龙只能在路上缓慢蠕动。盐葵路当时表现尚可,但是下午2点以后,从海鲜街到大小梅沙的这段路况变得比沿海高速还要糟糕,车流经常一堵就是十几动弹不得。而此时,沿海高速依然严重拥堵,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不仅罗沙公路转盐田方向和梅沙早已开始交通管制,大鹏、南澳方面也不得不实行临时限行措施。

“我们一再呼吁市民和游客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东部旅游,可是实际效果有限,实际上搭乘公交过来的基本上还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大部分深圳市民还是舍不得在节假日丢掉自己家的汽车轮子。”盐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返程:200米走了1.5

下午3时,记者走沿海高速从大梅沙前往小梅沙。结果短短数公里的,记者走了一个。对于市民和游客来说,忍受了数个的拥堵之后,好不容易抵达旅游目的地,却尴尬地发现依旧无路可走、无处可停。下午5时30分,记者从大梅沙上高速返回市区,从收费站到隧道口,短短不到200米的距离,差不多用了快一个半。一位姓深圳“堵友”告诉记者,他昨天上午9点开车出门,到下午快两点才抵达大鹏;领着家人玩了一个多就开始往回赶,直到快5点才挤上高速,很不容易冲到大梅沙,结果又被堵到7点多,大概晚上9点多才能回到家。“不划算,以后不能再自己开车来了。”这位车主边说边摇头。

延伸阅读:

深圳大小梅沙昨23万游客涌入 东部交通大拥堵

深圳北汽车站开业 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形成

罗湖规划新增14个单车停车场 以缓解交通拥挤

深港融合加快交通便捷 香港开发商频揽深圳客

光明轨道交通建设进入期 多大型企业入驻

深停电众生相:市民被困电梯 交通信号灯"罢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