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世间昂贵住宅内部图片公布 造价超10亿美元

中新网  2012-06-20 00:07

[摘要] 据中新网消息,印度富翁穆克什·安巴尼为自己建造了据称是“昂贵住宅”的一座27层塔楼,其内部图片近日公布。

瞧瞧贵的房子长啥样

该住宅由印度首富建造 造价超10亿美元

中新网消息,印度富翁穆克什·安巴尼为自己建造了据称是“昂贵住宅”的一座27层塔楼,其内部图片近日公布。

昂贵住宅内景

穆克什·安巴尼豪宅内景。

据悉,这栋豪华大楼位于孟买,造价超过了10亿美元。但这个数目对于穆克什·安巴尼来说不过是个零头。《福布斯》杂志估计,他的身家超过220亿美元。

而大楼拥有数个机停机坪,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豪华的餐厅、昂贵的大理石地板,甚至有一个雪屋。到目前为止,其主人都缄口不谈自己的豪宅。但《名利场》杂志6月期发表了对穆克什·安巴尼的妻子妮塔的采访文章,配有豪宅内部的图片。妮塔说,“我这是次谈论我的家。”

来自一张发表的图片显示了豪宅中的一个房间:落地的大窗,房间的布置和摆设像是一个五酒店的大堂。许多房间的都高达两三层楼。妮塔还说,房子用稀有木材、大理石、珍珠母贝和水晶装饰,由印度匠人精心制作。

然而,建造这所豪宅招致许多批评。有人说这座豪宅过于豪华,同孟买这座城市不协调,因为大批孟买人栖身贫民窟,还有大批人露宿街头。

延伸阅读:

老外的超美10个中国小城 你都遇见过哪些(图)

三万装修120平美家 小夫妻狂晒婚房装修效果图(图)

高富帅亲自装86平小户型房 简约现代美宅(图)

被坑血泪史总结 买房杀价与高手过招必知24法(图)

挑选绝世好房 住宅图教你如何买深圳好房(图)

穷不是问题 月薪3000苦逼青年装70平两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