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旧改催生商铺热 中海万人社区商铺借势升温

房天下  2012-06-20 11:00

[摘要] 6月18日,龙岗在全区的坂田、布吉、南湾、平湖、横岗、龙城、龙岗、坪地街道辖区内隆重举行18个城市更新项目联合动工仪式,共投入222亿打造龙岗"新天地",此次龙岗城市更新的18个项目绝大部分是类地产项目,“”将迎来商铺10年,热悄然升温!

6月18日,龙岗在全区的坂田、布吉、南湾、平湖、横岗、龙城、龙岗、坪地街道辖区内隆重举行18个城市更新项目联合动工仪式,共投入222亿打造龙岗"新天地",此次龙岗城市更新的18个项目绝大部分是类地产项目,“”将迎来商铺10年,热悄然升温!

横岗中海万人社区商铺借势成香饽饽

据统计,此次龙岗城市更新的18个项目中有7个项目位于深惠路(拟更名为龙岗大道)沿线。其中一个更新项目,横岗康乐工业城已经奠基,周边已经有包括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怡锦社区等成熟大社区。而房天下记者注意到,目前位于其旁边的中海大型保障房项目中海怡景馨园的配套社区商铺——中海怡景汇金街吸引大批人前往。

“看好这边的消费力,周边大型社区多”一位前往中海怡景汇金街的看铺的人士说道!

恒地·依山郡是中海怡景馨园

中海怡景汇金街横岗大型旧改项目恒地·依山郡

中海怡景汇金街是中海深圳大型保障房——中海怡景馨园的配套社区商铺,据悉即将于6月底入市,项目主力商铺面积在20-60平房,总共191套。与项目的恒地·依山郡已经奠基,同时项目周边的康乐花园、锦绣花园、怡美山庄等大型社区,共过万户家庭,近30000人口强大消费力保障。

而怡景汇金街这批商铺的特色在于超过赠送送3层,此外,几乎9成以上商铺设计了烟道和排水功能,因此都可以作为餐饮经营,3900户社区住户均由政府分配的特殊性,在市场上正掀起一股商铺抢购热。

据悉,中海怡景汇金街的产品为20-60平的小商铺,预计6月底将开盘,项目正与房天下合作,推出中海金铺大劫案活动,团购预约有优惠。(售楼热线: 400-813-0000 转 72677)

》》点击进入中海怡景汇金街房天下团旗舰店

6月24日中海怡景汇金街专场看铺团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中海怡景汇金街54平样板铺 送3层

中海怡景汇金街商铺实景图

中海怡景汇金街位于旁 未来消费力强大

延伸阅读:

深圳城市更新造富龙岗 敏锐客"蠢蠢欲动"

中海保障房社区商铺 300%赠送高消费力引瞩目

中海创新型商铺送3层 讲坛解读商业新模式

中海革命性创新产品 重磅引爆商铺市场

横岗惊现送3层商铺 降息下引发新一轮热

豪宅的品质刚需的价格 深圳首现""商铺

中海阅景馨园即将发售 看深圳安居房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