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房贷普遍85折利率 银行"偏心"置业者

深圳晚报  作者:卢晓丽  2012-07-17 08:47

[摘要] 记者昨日走访银行时发现,与降息前部分银行将优惠折扣从八五折上调至九折左右后,目前有银行又悄然将优惠回调至八八折甚至八五折。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部分外资银行也重启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对特定客户实行八五折优惠。

首套房购买者或将享受更大优惠

牵动购房者神经的深圳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又发生了变化。记者昨日走访银行时发现,与降息前部分银行将优惠折扣从八五折上调至九折左右后,目前有银行又悄然将优惠回调至八八折甚至八五折。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部分外资银行也重启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对特定客户实行八五折优惠。

部分银行再现八五折利率

“如果买与我们合作的开发商的一手楼盘,惠八五折,其他打八八折。”昨日上午,农行一网点客户经理告诉记者。

在深圳一直坚守基准利率的深圳发展银行和平安银行也在央行二次降息后意外“放开”,将首套房贷优惠直降至八五折。凡是资信状况好的客户都可申请。

而早在深圳实行八五折优惠后又上调至九折的中国银行一网点个贷人士则表示,目前惠的就是八八折,八五折无法申请。“可申请八八折,不过成交金额要在200万元以上。”

记者还发现,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部分外资银行也重启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此前,曾暂停了大半年房贷业务的渣打银行一客户经理告诉记者,二次降息后,他们对银行的VIP客户实行八五折优惠政策,其他客户则不予考虑。星展银行的一客户经理也向记者表示,客户如果是买与该行合作的万科、招商楼盘就可打八五折。

据了解,目前深圳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多在八五折至九折之间。至于一些市民期盼的房贷能否打七折,接受记者采访的银行均表示“不可能”。“如果继续降低利率折扣,银行就赚不到钱了”。

延伸阅读:

楼市现7折利率 深圳近六成银行可做8.5折房贷

:刚需莫慌! 深近6成银行可申请8.5折房贷

降息后深房贷优惠申请苛刻 中行85折竟要贷800万

二次降息深首套房贷变卦 五大行85折"无影踪"

温家宝:决不能让房价反弹 继续严格差别化房贷

央行非对称降息扶持房贷 巧用公积金贷款6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