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惠民以利 保利上城给力钜惠一周狂销百套

房天下  2012-11-07 10:07

[摘要] “千万悠惠,秋悦中国”!年底,深圳保利置业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特针对保利上城53-106㎡推出“实干央企,惠民以利”活动。

“千万悠惠,秋悦中国”!年底,深圳保利置业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特针对保利上城53-106㎡推出“实干央企,惠民以利”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保利上城指定单位即可享“免1年月供,送全屋宜家家私”的购房盛惠!据了解,该优惠推出当周,保利上城即遭福田、罗湖、南山、龙岗等关内外客户蜂拥抢购,当中不乏众多看中项目的 客户。截止周日,保利上城已狂销百套,成交量与现场人气都直逼深圳近期开盘项目!本次优惠活动将于本截止,所剩优惠房源分秒递减。

央企大盘保利上城此次盛惠,一方面是项目即将于明年7月31日入伙,为减轻置业者负担,特推出“免1年月供”惠民活动,另一方面,此次保利上城对其70年产权进行了“品质大升级”——盛惠的单位不仅全部为通风采光效果、视野开阔的南向单位,且在原来非毛坯的基础上,赠送价值6万元的全屋宜家家私。央企年度盛惠,可谓是深圳!

客户认可 狂销百套

周日下午,保利上城现场人头涌动,选房区聚集近百名客户拼抢心仪房号。短短30,首批盛惠房源即被哄抢一空!现场业务员感叹:“售楼处电话这一周都响爆了,今天好多客户晚到十几,心仪的单位就已经擦肩而过了。”

现场选房成功的白领付小姐表示:“现在钱越来越不值钱了,我一直都在关注保利上城的产品,带深圳,有口、COCOPARK、岁宝百货,还带非毛坯,多省心啊,以后应该不愁出租!房子还是70年产权,比一般多20年,我好几个同事都买了。看这次这么优惠,我就赶紧下手了,再不买真心就买不到了!”(房天下提供的团购电话:400-813-0000 转 68374

保利上城年度给力优惠 三天速抢(免月供送家私 11月10日之前含当天)

保利上城11月10日看房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延伸阅读:

保利地产三季度利增九成 销售飘红拿地逾240亿

购房即可拎包入住 保利看房召集中

保利今年拿地涉资240亿 超八成项目系合作开发

深位30立体交通

"银十"深圳换房客 出动 保利上城大户

双节归来优惠取消 "温水煮青蛙"深房价将上涨?

保利上城国庆周限时豪礼 车位速抢

深公积金90万贷款来了 龙位盘团购再减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