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85折房贷重出江湖 6盘"趁势"亮相楼市

房天下  作者:马春艳  2012-12-2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本(11.22-11.23)深圳楼市有些许的降温,预计龙岗的远洋新干线和坪山新区中粮一品澜山花园加推;另外,勤诚达22世纪、栖游记和泊郡雅苑预计开放样板间,汇龙湾花园开放非毛坯样板间。

【房天下讯】年底,深圳楼市非但没有进入“冷冻期”,反而逐步升温。上周集中推出的7盘共千套房源,深圳购房者不断迅速消化,而且多个楼盘出现“千人抢房”的场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本(11.22-11.23)深圳楼市有些许的降温,预计龙岗的远洋新干线和坪山新区中粮一品澜山花园加推;另外,勤诚达22世纪、栖游记和泊郡雅苑预计开放样板间,汇龙湾花园开放非毛坯样板间。

远洋新干线12月15日1.5万/平热开,引2000人到场抢房,有消息称,首推420套房源2内。这似乎说明了项目拥有充足的客源,再加上房企本身的品牌效应,预计22日加推1栋(原9栋),项目主要包括79㎡三房两厅一卫、83-92㎡三房两厅两卫、106㎡四房两厅两卫、141㎡五房两厅两卫。

中粮一品澜山花园预计23号加推88平3居洋房,共计36套,VIP客户可享受1万减5万优惠。另外一期少量高层房源在售,户型在82-148平3-5房,均价13500元/平。同时,社区自带商业和幼儿园,这对于有入园的小孩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85折重出江湖

2012深圳楼市表现远远超过预期

据了解,深圳首套房贷款利率松了,目前深圳首套房利率85折重现,建行这样的大行首套房贷利率也可打9折。记者致电深圳工行一位姓宋的理财经理。她告诉记者工行首套房利率贷款超过120万元,利率多优惠到85折,如果贷款低于120万元,利率多优惠到88折。“这已经是深圳惠的首套房利率了”。她说,目前要买房的大多是刚需,而且有一定实力。她表示,只要符合借款人条件比如有深圳户籍,有社保、贷款人年纪在18~65岁等就可能放款。

之所以在年底房贷利率有所松动,主要是为了储备明年的客户。也就是现在申请,放款也要到明年年初。不过对于准备入手的刚需来说,这个时间安排并不影响在年底买房的计划。

12月19日,在房天下主办的2012-2013年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上,房天下记者采访了20多位嘉宾。对于2012年深圳楼市的回顾,多位嘉宾都表示“超过预期”,对于2013年深圳楼市的表现更是寄予了厚望,普遍认为在政策调控上可能没有太大的起伏,但是在成交上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延伸阅读:

调查:7折 深圳过半银行首套房贷存优惠

房贷新利率下月起"兑现"百万贷款月供少333元

房贷利率下月调整 20年百万房贷每月少还298元

深圳年底还房贷遭银行拖延 提醒需综合考量

年底住房贷款大排队 部分银行房贷还有“余粮”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再次松动 85折房贷重出江湖

"日光盘"再现深圳 房贷放松致楼市"千人抢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