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试行公办积分 本月底可申请小一

深圳商报  作者:陈广琳  2013-03-17 10:57

[摘要] 家有适龄儿童的家长注意了,今年我市申请一年级的时间已确定:3月28日在网上预报名。初一申请4月18日开始。另外,今年我市将全面试行公办积分办法,对深圳户籍和符合我市就读条件的非深户籍儿童实行统一积分,根据积分情况统一安排。

家有适龄儿童的家长注意了,今年我市申请一年级的时间已确定:3月28日在网上预报名。初一申请4月18日开始。另外,今年我市将全面试行公办积分办法,对深圳户籍和符合我市就读条件的非深户籍儿童实行统一积分,根据积分情况统一安排。

这是记者从市局昨天公布的《深圳市局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度义务阶段新生招生工作的通知》中获悉的。

《通知》规定,一年级招生对象为符合法律规定“年满六周岁”(今年申请一年级的适龄儿童为2007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深圳市户籍儿童;或为符合市政府“1+5”文件的规定,且能提供相关真实、准确信息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或为享受相关政策优惠人员的子女。

今年我市一年级招生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为:3月28日至4月13日网上预报名,适龄儿童家长登录所在区部门招生网站,真实、准确地填写一年级申请表。

4月14日至4月17日申请,适龄儿童家长向招生地段申请一年级,将申请材料提交给初验。

凡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的,均为有效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的,部门不能保证就近提供。

4月18日至5月26日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5月27日至6月9日安排,各区部门根据本区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符合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允许符合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就读依法开办的民办。

6月10日至6月16日,检查核准。6月16日前,区属公办和辖区民办将拟录新生名单报所在区部门核准,市区部门对所属招生工作情况进行检查。6月17日至23日,各招生公布招生情况和新生名单,接受新生报到注册。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129期:异地高考"房"门槛 深圳有房加30分?

罗湖拟规定:同一住房学制内不可重复申请

业主300万买泡汤 原划给公务员小区?

国五细则满一周深楼市大热 一套四五家抢

龙华将新建扩建18所 增设公办2.3万个

多区今年实行"积分"部分试行申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