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规模公租房到选房环节 人才群体全入围

广州日报  作者:肖陆军  2013-05-20 07:43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深圳规模的公租房配租工作已经完成电脑抽签与排序,即将进入选房环节。据了解,此轮原定面向社会公开配租的9416套房源调整为8250套,减少了1166套,共有25815户家庭申请。

深规模的公租房进入选房环节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深圳规模的公租房配租工作已经完成电脑抽签与排序,即将进入选房环节。

据了解,此轮原定面向社会公开配租的9416套房源调整为8250套,减少了1166套,共有25815户家庭申请。

人才房“供大于求”

本月17日,在市公证处的公证下,市住建局举行了人才群体入围申请人选房顺序的电脑抽签排序及社会群体入围申请人电脑自动排序仪式。

由于本次公租房配租人才群体的实际有效申请人数少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龙悦居等保障性住房配租受理通告》中的计划配租房源,因此提交有效申请的人才群体全部入围。

根据房源户型,仪式上分别组织了对单身、一房一厅及二房一厅的抽签排序,总入围申请人数为2883名,其中单身2327名,一房一厅384名,二房一厅172名。

面向社会群体的房源数量为4979套。社会群体以申请人取得本市户籍时间或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时间中较早一项时间的先后对申请人进行电脑排序,按房源套数数量的1.5倍确定入围及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

根据房源户型,仪式上分别组织了对单身、一房一厅及二房一厅的排序,总入围及候补入围申请人数为7469名,其中单身600名,一房一厅2253名,二房一厅4616名。

本次通过电脑抽签及排序确定的入围及候补入围申请人,尚需提交书面申请资料及诚信保证金。

经资料初审后,市住房保障部门将公示终的入围及候补入围申请人名单,以及其详细申报信息,接受社会举报和监督。同时,市住房保障部门也将对终入围申请人的申报资料进行抽查,对弄虚作假的申请人,将依法严肃处理。

延伸阅读:

深圳今年新增4万套保障房 面积约为246万平方米

9416套公租房申请截止! 社工尚未具备分配条件

深圳公租房项目申请截止 2.7户争1套房源

4个深户家庭抢1套公租房 人才房无人申请(图)

深规模公租房分配:入围名单月内公布

深圳供应2.5万套保障房 解决位置偏等“五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