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住建局:合格的领军人才有望7月领到住房补贴

深圳商报  作者:李秀瑜  2013-06-01 09:03

[摘要] 近日,关于相关媒体报道深圳市暂停发放领军人才租房补贴的消息引起了公众关注。市住房和建设局昨日回应称,不存在暂停发放问题,自从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新政实施以来,相关部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该项工作,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有望7月份领到住房补贴。

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有望7月领到住房补贴

近日,关于相关媒体报道深圳市暂停发放领军人才租房补贴的消息引起了公众关注。市住房和建设局昨日回应称,不存在暂停发放问题,自从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新政实施以来,相关部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该项工作,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有望7月份领到住房补贴。

市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人才发放住房补贴是深圳吸引人才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但由于这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从企业申报、受理、核查、公示、签订合同到发放,涉及到多个部门,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才能完成。

“这也是为了花好纳税人的钱,把好事办好的必要程序。关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新版租房补贴合同,那是考虑到部分人才的人才证书有效期已小于可享受3年的补贴年限,新版合同将补贴时间提前至人才提交申请补贴之日起算,这实际上是延长了此类人才可领取补贴的时间。”这位负责人表示,是否签订新版合同,可由申请人自主决定。

据了解,市住建局将于6月中旬向有关部门提请核拨符合条件的人才住房补贴款。对于补贴发放过程中存在争议的事项,市有关部门将于近期召开会议审议。

鉴于该项工作还处于探索过程中,市住建局坦言,难免还有不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欢迎各类人才和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延伸阅读:

2013深圳八大民生事件 5亿资金落实人才租房补贴

深圳逾3万人符合安居房申请 6月底领租房补贴

155名人才安居申请人补充公示 首批租房补贴6月底发放

深圳海关福利房违规 房东20万买入450万叫卖!

深圳二手房价仍微涨 "有税房"难销业主提价少

揭开发商变相伎俩:拆分合同强制购房者买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