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盘鏖战6月中上旬 深楼市改善型置业群将发力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3-06-06 11:0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止到6月5日,6.3-6.16期间预计颐安·都会、仁恒峦山美地、润恒尚园开放营销;万科翡丽郡二期、锦绣御园三期开盘;将有6盘加推,分别是大东城、深房传麟山、幸福城、佳兆业城市广场、中信龙盛广场;此外,淘金山二期将在6月10日启动VIP。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止到6月5日,6.3-6.16期间预计颐安·都会、仁恒峦山美地、润恒尚园开放营销;万科翡丽郡二期、锦绣御园三期开盘;将有6盘加推,分别是大东城、深房传麟山、幸福城、佳兆业城市广场、中信龙盛广场;此外,淘金山二期将在6月10日启动VIP。

宝 岗成楼市重中之重 11盘鏖战6月中上旬

传统的销售旺季5月着实让深圳楼市火了一把,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3年5月深圳楼市量价齐涨,全市商品住宅每日累计成交4999套,5月实际成交总套数为4957套,环比2013年4月份上涨26.88%,同比2012年4月上涨22.40%;2013年5月每日累计成交面积4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8.91%,同比上涨29.49%;成交均价2213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22%,同比上涨21.70%;总成交金额为101.82亿元,环比上涨30.49%,同比上涨57.59%。而在6月2日开盘的特发和平里再次出现了千人抢房的现象,这也预示着6月深圳楼市将再次延续5月的购房热潮。6月上半月的推盘情况来看也印证了这一点。

在6月的上半月将有3个楼盘展示在深圳市民的面前,在龙岗就有两个,分别是颐安·都会、仁恒峦山美地。颐安·都会位于龙岗大运,百万平米的综合体,是THE TOWN乐城的姐妹篇,项目总建筑规模约120万平米,一期规划户数743户。产品类型为69-140平米2-4房单位,其中以89平米3房为主。

仁恒峦山美地则是仁恒置地在深圳的项目,位于深圳宝荷,是仁恒置地于2011年拿下地块后规划的项目,当时以6400元的高价夺得该龙岗城的,周边已经有诸多楼盘,例如振业峦山谷、卓红高尔夫雅苑、金地名峰。仁恒峦山美地整个小区住宅138140㎡、商业6000㎡、幼儿园3000㎡、其它配套2560㎡。

润恒尚园位于宝安区新湖路与碧海湾高尔夫交汇处,,占地38174.71㎡,由7栋高层住宅自然围合组成。项目1号线以及规划中的5、11号线,10即可南山,主力户型为80-160㎡两至四房单位。

预计在上半月开盘或者加推的8个楼盘都分布在龙岗和宝安。位于龙岗的佳兆业城市广场加推1栋89平和150平3-5房带入户花园房源50套左右,另1、2、3、5、6、7栋均有新品在售,建筑面积为89~150平,3~5房非毛坯,折后均价为2万/平。中信龙盛广场目前在售房源为70-140平的2-4房,预计近期加推82-88平全南向园景三房户型。位于坪山的大东城现3栋预计6月初加推二期3栋高层。目前二期3栋77-115平平层复式户型样板间已开放。

在宝安开盘或者加推的楼盘则遍布各个,热区龙华新区的锦绣御园三期开盘,此次开盘推出大户型,主推113、138平三房和149平四房。幸福城本次加推是开盘后的加推,主推中大户型88平三房,121-152平四房,180-186平复式。

宝安沙井,“日光盘”万科翡丽郡二期预计将在六月初入市,推出了刚需们钟爱的88平三房的户型,共计220套,从万科翡丽郡推出的户型和以往的表现来看,本次开盘的表现值得期待。光明新区,深房传麟山预计将在6月中旬加推,主推64-88平2-3房。

淘金山作为关内在6月上旬有所“表示”的楼盘,将在6月10日正式启动vip,6月下旬将现楼发售。主推150-260平方米的大宅,330㎡板式墅级产品,280-360㎡联排别墅。

>>>本周地产播报专题

延伸阅读:

6月首周楼市迎小高峰 深新盘再现"千人抢购"!

百城房价连涨12个月 调控下楼市成交量有所下滑

香港边境架设强灯 深圳居民遭受光污染夜难眠

转让住房不满五年申请安居房 深市民被罚10万

深圳领军人才可获100万住房补贴 申报已启动

深圳一手住宅可售量达29160套 只够卖7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