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实惠房还看宝安和龙岗 西乡新盘备案价16000起

房天下  2013-07-13 00:30

[摘要] 要论深圳楼市上半年哪几个火爆?无疑是宝安和龙岗,其次便是南山,接下来下半年深圳将会有72项目入市,中小户型占5成以上,明天便会有宝安的一个新盘入市,位于宝安西乡的润恒尚园备案价在16000元起,是否会热卖还拭目以待,下面推荐宝 岗的新秀楼盘,,受到刚需一族追捧。

要论深圳楼市上半年哪几个火爆?无疑是宝安和龙岗,其次便是南山,接下来下半年深圳将会有72项目入市,中小户型占5成以上,明天便会有宝安的一个新盘入市,位于宝安西乡的润恒尚园备案价在16000元起,是否会热卖还拭目以待,下面推荐宝 岗的新秀楼盘,,受到刚需一族追捧。

润恒尚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深圳宝安新湖路与碧海湾高尔夫交汇处

动态:润恒尚园2013年7月6号开放样板间,样板间共4个,户型为150平4房、130平3房、79平2房及103平复式3房。与此同时也开始活动,10万即享开盘额外98折优惠。项目现已拿预售证,预计本周五7月12号上午在华侨城洲际酒店开盘。项目主力户型为70-80平2居,100-130平3居及160平4居单位,详情请到售楼处咨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2135

润恒尚园位于宝安区新湖路与碧海湾高尔夫交汇处,是规划的新型生态生活社区,占地38174.71㎡,由7栋高层住宅自然围合组成。润恒尚园1号线以及规划中的5、11号线;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天虹、沃尔玛、苏宁等分布于项目四周,西乡、海湾等环绕项目周边。 润恒尚园主力户型为80-160㎡两至四房单位,通风采光条件均较理想,可观一线270度高尔夫果岭景观。碧海湾公园、铁仔山公园、西乡体育公园三大公园环绕,高层可看大铲湾海景。

 


润恒尚园效果图

 

 


润恒尚园交通图

延伸阅读:

龙华房价即将进入"2"时代 11大刚需盘均价15000起

未来龙华啥模样? 置业群推动龙华化

龙华500套小户即将入市 10盘仅1.4万/平起

银行钱荒房价仍上涨 龙岗10大刚需盘喊你来买

西乡在售楼盘均价全过2万 因前海利好规划辐射?

宝安西乡老城区"钱"景看好 9大热盘均价2万还看涨

西乡在售楼盘均价全过2万 深圳人居一路向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