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公务员竟然有500万房产 盘点2013中国“房子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26 00:00

[摘要]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各地房叔房婶房姐房妹等等“房子辈”新闻绯闻层出不穷,房产信息联网、经济普查等各种调控手段依然没有杜绝这些“房子辈”的出现,前不久才过去的陆丰市公安局赵海滨坐拥192套房双户口的事件,昨日又冒出四川派出所所长覃德刚自爆身价过百万,拥有7套房产。盘点2013年,那些房子辈的房产情况。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各地房叔房婶房姐房妹等等“房子辈”新闻绯闻层出不穷,房产信息联网、经济普查等各种调控手段依然没有杜绝这些“房子辈”的出现。

前不久才过去的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坐拥192套房双户口的事件,昨日又冒出四川射洪县渠河乡派出所所长覃德刚自爆身价过百万,拥有7套房产。盘点一下2013年以来,那些房子辈的房产有多少?

【房叔】

“派出所所长自曝一晚输掉4000元,房子4套,门面房3个,每个门面房都值上百万。如此巨额财产是怎么来的?”前不久,网友@公民监督员在微博上爆料称四川射洪县渠河乡派出所所长覃德刚在一段录音中自曝赌博一晚输掉4000元人民币,并有多处房产,价值不菲,更表示参与经商,雇有数十名工人。

微博还附上了录音材料。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并纷纷转发、评论,大多数网友认为,以派出所长的收入,这定是一个贪官。

延伸阅读:

者急需脱手 十大理由网传深圳房价将(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房价到底会下跌吗? 20张图告诉你房价涨跌真相

是预言还是谎言 盘点楼市不靠谱的房价论(图)

若房产泡沫破裂 十大中国房价可能性城市

天上真能掉馅饼? 揭秘房屋中介6大陷阱须小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