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入四千就可买房 深圳40平米月供仅1200

房天下  2013-08-07 00:00

[摘要] 每年七八月是大学毕业生报到的高峰期。在这“难就业年”,不少大学生庆幸找到工作的同时。面对深圳较高的房租,“毕租族”的到来更是让许多房东坐地起价,房价物价不断上涨的同时工资却纹丝不动,对于有稳定收入的小白领来说,套单身以租抵供是未来的一种趋势,还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保利上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1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区龙岗大道与怡翠路交汇处(爱联站、吉祥站旁)

项目特色:沿线,景观居所,地产

动态:保利上城8月3号已开放二期2栋79-88平3-4房样板间,预计近期将加推,一期53平非毛坯和186平平层大户仍在售,均价18000/平,二期73-88平2-3房在售;折后均价18000元/平米,现在参与房天下电商可享受优惠活动,其中69-89平住宅1万抵5万,1万抵6万,185-217平大户一万抵9万,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374

优惠折扣:69-89平住宅1万抵5万,1万抵6万,185-217平大户一万抵9万

交通状况:站:3号线爱联站、吉祥站;12号线、16号线陆续开通。公交站台:岗贝社区;线路经过:329路:南山公司—梅林联检站—牛角龙总站,高峰35:梅林联检站—体育新城—龙岗交通局353路:坪地汽车站—红树林—深圳火车西站,651路:大山总站—爱联站—同乐总站 私家车行车路线:福田:皇岗路—梅观高速—南坪快速—水官高速—龙翔大道—怡翠路罗湖:1)文锦北路—深惠路 2)红岭路—清平高速—水官高速—龙翔大道—怡翠路南山:南海大道—北环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龙翔大道—怡翠路宝安:宝安大道—北环大道—北环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龙翔大道—怡翠路 轨道交通:

容积率:3.85

 

 

保利上城效果图

延伸阅读:

租不起或买得起 75平3房首付20万月供3160元搞定

自住两相宜 深圳非毛坯首付16万月供2495元起

深圳安家不难 跳楼价小户首付10W起月供仅1270

租房比买房贵 深圳月供低于房租盘总价不足百万

深房强势来袭 首付15万月供仅需两千起

租房不如月供!首付15万入住红本房月供仅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