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套房首付上调至7成 深圳房租连续涨51个月

财经生活 经济生活报道  2013-11-03 07:41

[摘要] 优惠利率取消、二套房首付上调,都大大增加了购房成本。然而近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租房同样不轻松。1至9月,全国住房租金同比上涨幅度为3.9%,其中,深圳就连涨了51个月。

优惠利率取消、二套房首付上调,都大大增加了购房成本。然而近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租房同样不轻松。1至9月,住房租金同比上涨幅度为3.9%,其中,深圳就连涨了51个月。

中介人员告诉记者,的就是单房,而现在月租1000元以下的单房房源几乎已经绝迹,而在福田的景田岗厦和罗湖大厦等热点,单房的月租已经突破3000元大关。但是即便价格如此之高,一旦有房源问市,几天的时间就会被租走。

不过在高涨的房租背后,房东也是有苦难言。任先生将一套54平的房子放租,本想着可以以租抵供,但是现在的租金还不足3%,3000元的房租连一半的房贷都还不了。

除了还贷之外,房子的维护翻新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任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房租高了,租户的要求也比较多,进来个新房客换个电视都要2000元,而每个房客离开后,他也都要对受损的家具、墙面进行翻新,费用也在5000到20000元不等。

中介人员建议租房者,尽量延长租期,按时的交租续约,对居住稳定又爱惜房子的租客,很多房东是愿意适当降低房租的。

 延伸阅读:

房租100元城中村将拆迁 深圳那些正在消失的村落

涨得那点工资全用来租房 一二线城市房租仍将上涨

房租连涨44个月 租房族不堪压力上演出城记

深圳北站新都心显现 豪宅受捧房价房租一路飙升

房地产中介大批囤房 致使住房租金连涨44个月

一线城市高房价推涨房租 深圳房租连涨51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