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房企大佬"去哪儿":任志强出书 健林买画

中国新闻网  2013-12-25 14:49

[摘要] 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波澜不惊。虽然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但房企的业绩依然向好。“土豪”开发商在买房之余,还纷纷玩起了“跨界”,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另一面。

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波澜不惊。虽然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但房企的业绩依然向好。“土豪”开发商在买房之余,还纷纷玩起了“跨界”,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另一面。

今年,“财大气粗”的万达不仅在青岛开了一场“土豪趴”,还不惜花费重金买下毕加索的名画。恒大旗下的足球队成功夺得亚冠,并借机宣布进军矿泉水市场。

此外,任志强推出了自传体回忆录,潘石屹帮助家乡卖苹果,就连石也借女友的光频频登上娱乐头条。

潘石屹的“扶苹”运动:帮助家乡卖苹果

今年秋天,地产商潘石屹发微博帮家乡天水吆喝苹果,短短数内,这条写着“我愿为家乡的苹果尽力,帮助推销他们种的苹果”的微博被转发近2000次。其后几天,该微博持续发酵,并形成一场网络线下声势浩荡的家乡“扶苹”行动,天水苹果一夜俏销。

万达1.72亿人民币买毕加索名画《两个小孩》

11月5日,在纽约佳士得的一场拍卖会上,毕加索一幅名为《两个小孩》的作品被来自中国的大连万达集团以2816万美元(1.72亿人民币)的价格拍得,这是中国企业迄今为止购买西方艺术品的手笔。作为中国企业进军艺术收藏界,万达此举确实震惊了不少小伙伴。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启动仪式云集

9月22日,在万达300亿的青岛“东方影都”启动仪式上,好莱坞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华人明星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等悉数亮相,“土豪趴”的场面甚至堪比奥斯卡。

延伸阅读:

40余家内地房企在港上市 看中品牌宣传力提升

年内十大标杆房企狂砸3000亿圈地 同比涨幅超100%

房企将倒下不可能发生 中小房企淘汰是市场选择

大型房企加速布局养老产业 万科等大佬均试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