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中小户型遭遇抢房 房企未来或以刚需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1-01 08:42

[摘要] 年末岁初,一边是新增供应不断涌入市场,一边是新房成交不断趋于放缓,国内多地楼市似乎已陷入了胶着状态,不过,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难得的“发烧”现象。

年末岁初,一边是新增供应不断涌入市场,一边是新房成交不断趋于放缓,国内多地楼市似乎已陷入了胶着状态,不过,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难得的“发烧”现象。

不久前,地处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核心区域的新楼盘宋都[简介动态]·南郡国际首推288套新房,半天即。值得注意的是,该楼盘正是宋都股份(600077.SH)近公布定向增发预案拟募集资金投向的项目,从拿地到开盘缩短至11个月时间,对于该浙系老牌房企而言,这样快速周转的节奏将有利于其进一步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周转率,进而实现快速扩张,不断提高。

小户型刚需楼盘受关注

11月23日,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核心区的宋都·南郡国际楼盘开盘,推出项目一期1、2号楼288套新房源,这些房源一入市便受到热烈追捧。据悉,该楼盘首推房源户型包括69平方米的两房及89平方米的三房,目前暂无房源销售,预计2014年3月份将加推新房源。

需指出的是,上述热销楼盘正是宋都股份公布定增预案拟募集资金投向的项目。今年8月,宋都股份公告再融资预案,拟发行数量不超过3125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其中8.49亿元即投向该项目。按照项目可行性分析,该项目定位于刚性需求,预计项目销售前景良好,销售净利润利率能做到15%以上。

此外,项目从拿到到开盘不到一年时间,短于传统的开发周期。业内分析认为,“快速周转意味着资金周转率和率提高,项目率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

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系宋都股份2013年的力作,作为中小户型住宅产品的代表与样板,不仅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同时也获得当地南京市主要领导的关注。

12月16日上午,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等市委领导重点展开对住房公积金和住房保障工作进行集体调研,而宋都·南郡国际项目作为中小户型住宅产品的代表与样板,是本次调研被选中的的商品房项目。

杨卫泽一行亲临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宋都股份董事长俞建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俞建午董事长表示,“区域聚焦”一直是宋都股份的重要发展战略,宋都股份扎根长三角地区,立足于杭州,向南京等高铁沿线楼市消化能力较强的城市辐射。调研中,杨卫泽对宋都股份紧跟政府房地产调控政策,精心设计户型来满足大学毕业生、新南京人等年轻群体的居住需求予以高度肯定和评价。

延伸阅读:

十大标杆房企狂砸3000亿圈地 同比涨幅超100%

房企将倒下不可能发生 中小房企淘汰是市场选择

土地炙手可热 2014年房企虎口夺食回归一二线

2013多数房企超额达标 2014楼价涨幅或降至个位数

71家房企销售业绩破百亿 企业分化发展迈入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