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石洲"旧改航母"将起航 总建筑面积将达550万平

深圳新闻网  2014-03-21 08:08

[摘要] “旧改航母”——白石洲旧改正式列入深圳2014年批城市更新名单中。之所以称之为“旧改航母”,是因为拟重建的白石洲沙河五村用地面积45.9万平方米,重建用地面积之大,在此批18个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中名列榜首。

“旧改航母”——白石洲旧改正式列入深圳2014年批城市更新名单中。之所以称之为“旧改航母”,是因为拟重建的白石洲沙河五村用地面积45.9万平方米,重建用地面积之大,在此批18个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中名列榜首。

大冲旧改首期有望今年交付

白石洲旧改项目发布之前,南山区因另一个巨无霸旧改项目——大冲村推倒重建而备受瞩目。大冲旧改曾经是全市的旧改项目,整体改造面积达68.5公顷。首期居民自住区有望今年七八月交付,南山华润城也于去年年底奠基。

业内人士透露,白石洲旧改重建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550万平方米,回迁房100万平方米,有多栋超高层建筑,包括1座600米高、8座350米高、10座250米高。

除大冲、白石洲这样的“巨无霸“,还有大体量的旧改项目已经在南山逐步展开建设,其中之一就是西丽区。目前,招商地产已介入西丽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工作。西丽区改造范围占地面积14.92公顷,相当于大冲的1/5多。

重量级项目悄然展开

大体量的旧改项目进行的同时,一些次重量级的项目也在悄然进行。

2012年8月31日,招商地产与深圳市百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携手深圳南山区牛成村的改造开发。牛成村位于南山区西丽水库和铁岗水库之间,辖区面积约3.3平方公里,是南山区地处原特区外的村庄。

长源村与牛成村同属南山北部。因5号线和大学城的建设,长源村的旧改也进入开发商京基的视野。目前,长源村90%的居民楼已经腾空。根据目前已公布的消息,长源村更新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拟重建总面积约为53万平方米。据透露,长源村旧改建设单位预计2015年推出。

 延伸阅读:

深圳的另一面 白石洲旧改列入深圳城市更新名单

宝安37区旧改计划过7年 至今还未过审批?

白石洲即将启动旧改 埋葬了多少人的深圳记忆

深圳老小区旧改在即 有人却"私通"开发商?

白石洲"旧改航母"将起航 总建筑面积将达550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