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区推进人才安居工程 2.5万套恭候主人

深圳新闻网  2014-03-24 08:16

[摘要] 记者从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先进个人和组织单位名单》,龙岗区再次获评“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至此,龙岗区成为深圳市一个连续16年获得该项荣誉的城区。

据悉,科技部日前公布2013年《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先进个人和组织单位名单》,龙岗区再次获评“科技进步先进区”。至此,龙岗区成为深圳市一个连续16年获得该项荣誉的城区。

科技创新始终是龙岗区产业发展的重头戏,仅从政策上看,龙岗区便有高新技术产业化、公共平台建设等10多个专项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体系。

近10年来,龙岗区财政投入的科技发展资金累计达8.83亿元,带动社会研发投入超千亿元,高新技术产品年产值也从初的不足800亿元,飞速提升到2907亿元。

龙岗区的“明星”科技园区更是数不胜数,从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性科技园区天安数码城,到开创专业公司,科技中介机构合作运营这一全新模式的中海信科技园,以及吸引约200名海外留学生创办206家科技企业,已发展成科技孵化的龙岗留学生创业园等园区,在全市乃至都具有一定影响力。

现在,龙岗区总体规划建设26个科技创新园,目前已有18个投入使用,提供产业用房592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691家。

记者了解到,近10年龙岗区的发明专利申请总量累计达到49328件,约占专利申请量的53%,发明专利授权量累计22840件,约占专利授权量50%。

同时,龙岗区还出台了60多条优惠政策,每年投入5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人才工作,对创业创新型人才(团队)来龙岗发展给予500万元的无偿资助,并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未来2年将陆续推出2.5万套人才,供前来龙岗发展的创新能手们“安家”。

 延伸阅读:

17.66亿!万科无悬念底价拿下龙岗商业地块

百万平米级综合体驱动龙岗 性价比吸引全市刚需

地价过快上涨 龙岗16宗产业用地半数流拍

龙岗在建1.93万套保障房 已建5安置小区7200套房

龙岗综合发展规划大纲出炉 促进龙岗整体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