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华新区掀热 城市更新项目吸引超千亿

深圳新闻网  2014-03-31 07:38

[摘要] 龙华新区正处在一个蓄势待发、无限的大发展时期。新区将牢牢抓住珠三角规划纲要实施、特区一体化、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等历史机遇,大力推进产业、城市、社会和人的转型,努力建设成为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典范区和特区一体化示范区,全面打造现代化国际化中轴新城,为企业和各类人才创业、实现梦想提供更大更好的舞台。

3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深圳市推广署和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4深圳市龙华新区环境推介会”在龙华新区举行。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出席并讲话,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姜建军在环境推介会上致辞。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立新作环境介绍。会议重点宣传推介了新区“一轴、两核、七功能区”和“三廊九园”规划建设情况。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推介了北站重点及即将推出的产业用地情况。创新型工业园区运营单位代表对园区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

49个签约项目涉及1633亿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参会者包括央企、500强、跨国公司、上市企业高层代表及人士。本次推介会吸引138个项目集聚新区,总额达2109亿元。

宝能产业园区二期项目、高性能彩色动态电子纸的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银星分园、上塘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等共49个项目上台签约亮相,总额为1633亿元。涉及总部经济、高新技术与新兴产业、城市更新、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金融等领域,其实施将极大地促进新区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

城市更新项目吸引超千亿

这批项目主要突出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突出引进企业总部项目。共引进19个项目,额约649亿元,比首届推介会增长近1倍。

二是突出引进城市更新项目。共引进保利置业集团城市更新项目、鸿荣源集团城市更新项目、上塘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等31个总额约1060亿元的城市更新项目,其中包含建泰集团总部基地、英泰智芯港综合产业园等一批“工改工”项目。

龙华新区是建成区密度的新区,可供建设用地不足3平方公里,可谓新区“旧城”;且与原特区内的建成区相比,龙华新区又存在城区建设档次低、规划水平落后、基础设施配套不足、产业大而不强、市容市貌差等发展差距。这批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提升新区公共配套水平,释放产业发展空间,进而促进新区“特区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延伸阅读:

龙华"零时限审批"引房地产巨头挖掘城市更新

龙观路新区大道连接线开建 龙华到市区20

"改革创新年"龙华破拆迁僵局 "双90%"制推城市更新

龙华新区中轴崛起 深圳北站孕育"枢纽之城"

龙华环境推介会引进138个项目 总210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