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520秒杀 289名网友秒抢深圳2套特价房

房天下  2014-05-20 17:20

[摘要] 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红五月特惠房源惊喜不断,520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再度约惠购房者!全国36套特价房源、12场整点秒杀好戏连台。深圳共有84套特价房,其中两套房源参与520整点秒杀活动,直减15.9万元!现在将秒杀结果公布如下:

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红五月特惠房源惊喜不断,520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再度约惠购房者!36套特价房源、12场整点秒杀好戏连台。深圳共有84套特价房,其中两套房源参与520整点秒杀活动,直减15.9万元!现在将秒杀结果公布如下:

移动购房节520秒杀 深圳两套特价房被网友疯抢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520整点秒杀”15点档播报:深圳百合盛世二期项目一口价房源瞬间被秒,154名网友热情参秒,花落陈姓网友。百合盛世二期秒杀价1248675元人民币,直减15.9万元。所秒房源为7号楼1单元7B,建筑面积82.22平方米,70年产权住宅。此外,百合盛世二期还有4套特价房深圳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活动。

移动购房节520秒杀 深圳两套特价房被网友疯抢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520整点秒杀”16点档播报:同创新作项目95折房源瞬间被秒,135名网友热情参秒,花落孙姓网友。同创新作项目秒杀活动价1080000元人民币,比市面价低了近8万元。所秒房源为1栋102室,建筑面积71.9平方米,70年产权住宅。除此次秒杀房源之外,同创新作还有4套特价房参与深圳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活动。

移动购房节520秒杀 深圳两套特价房被网友疯抢

同创新作项目概况:

同创新作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地区,深圳市的商贸综合体华南城,便捷享受其数量众多的商超、餐饮、休闲娱乐及商务等配套。户型规划上设计了约72-89平米刚需三房、约39平米创意四房,实现了三代同堂,不用换房。项目有平湖、平湖、平湖兴文等,配套完善。项目华南城公交站点,交通十分便捷。

百合盛世二期项目概况:

百合盛世二期占地66210.99平方米,总建面198800平方米。项目位于龙岗城北五联社区,有清林径国家森林公园,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生态住区。项目内部园林景观丰富,“多组团景观设计”加“私家水域”是景观打造亮点。为进一步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百合盛世二期加强营造物业感受。二期还打造主题泛会所,以让居住在“百合家园”的业主朋友们享受到“家”以外的休闲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