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陈琳前夫:千万房产已移交 曝买房不手软明星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04-12 14:06

[摘要]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4月12日报道昨天,记者报道“张超峰向沈永革怒讨千万房产”的新闻后,引起很大关注。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采访沈永革,其助手代表沈永革回应:张超峰声称的所谓沈永革“霸占”陈琳的房产,他早已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此房产纠纷,与沈永革无关。

陈琳两任丈夫争房产 千万遗产惹纷争

“张超峰向沈永革怒讨千万房产”的新闻后,引起很大关注。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采访沈永革,其助手代表沈永革回应:张超峰声称的所谓沈永革“霸占”陈琳的房产,他早已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此房产纠纷,与沈永革无关。

沈永革称房产已交陈琳母亲处理 张超峰不接受

沈永革在陈琳的追悼会上。(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再次采访张超峰,他声称,未经他这个合法丈夫之手,沈永革将房产私下转给陈琳母亲处理,他是不能接受的。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作为陈琳的合法丈夫,他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延伸阅读:

房价暴降指日可待? 国内部分银行停办购房贷款

中介规避限购大玩"躲猫猫"7000元搞定一套房

看房数月的血泪总结:房产中介的通用坑爹伎俩

经济法规批量实施 中介"吃差价"时代或终结

“小资”变“贫民”调控下房产经纪人素描

揭秘比房产权还狠的墓产权:子孙世代都要交钱

一位80后不买房的理财经 不买房照样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