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78公里6月底前投入运行 年内4线路将动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10 10:16

[摘要] 年内11、9、7、6号线将动工。轨道交通规划显示,预计到2016年,逾800亿的11、9、7、6、8号线等五条线路全部竣工,届时我市轨道交通通车里程将达到348公里。

年内11、9、7、6号线将动工。轨道交通规划显示,预计到2016年,逾800亿的11、9、7、6、8号线等五条线路全部竣工,届时我市轨道交通通车里程将达到348公里。

178公里6月底运行

 

6月底前,我市将有178公里轨道网络体系投入运行。

其中1号线续建工程全长23.6公里,目前全线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从之窗至新秀的2号线(东延段)现在正在进行各项收尾工作;

益田村至龙岗双龙的深圳3号线,总长约41公里,双龙至草埔站25公里线路已于去年年底投入试运营,其余线路将于今年6月底前投入试运营;

5号线全长约40公里,已于3月底开始试运行,将于6月30日前开通试运营。

五条约807亿

深圳城市轨道交通三期工程包括11、9、7、6、8号线(按建设时序排列)共五条线路,总长度178公里,总约807亿元(规划预估算数)。

其中11号线自福田区至松岗,全长约51.2公里,规划建设期为2011~2015年;9号线自向西村至深圳湾,全长约25.0公里,规划建设期为2011~2016年;7号线自太安至动物园,全长约29.8公里,规划建设期为2011~2016年;6号线自深圳北站至松岗,全长约37.2公里,规划建设期为2011~2016年;8号线自国贸至小梅沙,全长约26.4公里,具体建设时间根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确定。(来源:房天下业内论坛)

延伸阅读:

一号线工地发生事故 工人沼气中毒2死4伤

3号线工程接近尾声 5条线路下月底全面运行

龙光世纪大厦双铂金街铺样板5.1正式亮相

深圳罗宝线“五一”延长运营1

北站与4、5号线6月底前启用 1号线5.1延时营运

深5号线6月开通 时速80公里可载客4000人

深圳转车不再难! 61条新公交线绕"转"

5条线6月底全线开通 沿线物业走进2万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