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在售楼盘近六成有优惠 "银十"楼市难回暖

广州日报  作者:龚夷菲 肖陆军  2011-09-27 08:36

[摘要] “金九银十”,是地产行业传统的秋收旺季。然而,从9月前3个星期的销售数据来看,市场没有出现任何回暖迹象,反而在上周创下了今年年内成交量的点。

“金九”楼市成交创年内新低记者走访发现,不少楼盘迎“银十”,美联物业研究数据显示:

在售楼盘近六成有优惠

“金九银十”,是地产行业传统的秋收旺季。然而,从9月前3个星期的销售数据来看,市场没有出现任何回暖迹象,反而在上周创下了今年年内成交量的点。

据美联物业研究观察:目前深圳在售楼盘近六成有打折优惠,幅度在9.7折~9.9折之间,主要集中在销售均价1.3万元/平方米~2.3万元/平方米的楼盘。记者在踩盘中看到,国庆周,楼盘又现“”、“特价”促销风。表示,因为市场观望的气氛仍然还是很浓厚,“银十”仍难以回暖。

踩盘:布吉承翰来座山

折扣:团购价减5万后再9.9折

昨日,记者走访了多个楼盘。昨日上午,记者以看楼者的身份,首先来到的是位于龙岗布吉的承翰来座山,也就是慢城四期。

作为石涯岭北侧布吉生态新区的一个大型楼盘,来座山的性价比一直为市民所看好。据售楼人员介绍,来座山此前市场均价为2.4万元每平方米左右,今年7月、8月陆续推出的单位,中秋期间加推的也仅剩下2至6楼低层和少数高层单位。

目前凌山府的售价如何?以一高层单位为例,售楼小姐为记者准备了置业计划书。记者见到,建筑面积89.17平方米的房子总价在181万元左右,能以团购价一次性减5万元。

当记者咨询还有没有别的优惠时,售楼小姐考虑片刻,称记者如有诚意购买,多还能向领导申请个9.9折优惠,折后均价不到1.9万元每平方米,相比7、8月前面几栋的售价,价格确实低了不少。

延伸阅读:

明起可提取公积金 须先在公积金网站预约

深圳上3盘低价入市 10月或迎来价格促销战

20城土地出让金超7300亿 深圳卖地收入涨幅

众房企纷纷抢滩深圳 旅游地产"金九"成色十足

深圳规划再建5条线 明年三期全部开工

金地低头领跌 开发商竞相抢跑"银十"

博弈"金九银十"深圳业主们勇敢10万放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