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短信广告轰炸消费者 楼市低迷卖房荒

中国广播网  作者:李杨  2011-11-28 09:40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浙江听众小姐打电话到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近她遭到了垃圾短信的连番“轰炸”,而内容大都是房产信息。在经济法系副主任吴景明看来,开发商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规避法律,是行不通的,电信商、房企、代理商谁都跑不了。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浙江听众小姐打电话到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近她遭到了垃圾短信的连番“轰炸”,而内容大都是房产信息。而且不乏地产商的广告。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卖房短信大都是开发商的销售代理公司或者销售承包商发的,目前房市的低迷、老百姓的观望使得销售代理慌了神,急于卖掉房子赶紧变现,因此也促使他们对手机用户展开了短信的狂轰乱炸。

随着房市的不断低迷,大小房企都陷入了卖房荒,人们的手机上也越来越多的会收到介绍楼盘的短信。浙江的小姐近收到的垃圾短信几乎全是关于楼盘的信息。无非就是哪里开盘了,哪里打折了:

小姐:我现在每天都会收到好几条卖房子的短信,但我看了一般都删了,才不会拿着短信去看房子。

这几天,开发商龙湖[简介动态]开始在杭州大,均价一下子降到了5千多。当地很多人都收到了该楼盘打折短信通知,也有人因此去排队购买。那么这些客户信息房产商都是哪里得来的呢?售楼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

售楼处:你们是我们VIP客户,或者是二手房中介推荐给我们的。

看来开发商取得有意向买房人的渠道还是蛮多的。房子难卖了,宣传当然要到位。以往传统的报纸电视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开发商的宣传需求了。另外,一个房企恒大[简介动态]公司则表示:

恒大公司:我们有一个短信平台的,房产公司自己发的,不是说指定发给谁的,是根据号码段来发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收得到,谁收到就算谁运气了。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一家专门经营短信软件的公司,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一些106开头的服务信息平台很难发送卖房短信,但一些做的资历比较深的服务商它可能会有专门的通道提供给房地产用户来使用:

软件公司:像你们发送到陌生号码而且跟房地产有关的短信,一般也就电信通道可以走一下了,106是走不了的。这种电信通道因为大都会有屏蔽现象,基本上你发了都没用,你钱是付了,但对方收不到,很麻烦。

延伸阅读:

房地产行业洗牌正在加速 中小房企已率先离场

深圳房价降幅达21% 大房企坚守"现金为"

资金链断裂房企"割肉"求活 行业加速洗牌

万科深圳项目降至88折 潮蔓延房企遇寒流

部分房企负债达七成 楼市房价假摔变真降

楼市危机集中暴发 房产大佬们要做好危机公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房企短信广告轰炸消费者 楼市低迷卖房荒
  • 第2页:渠道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