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力推华为控股总部项目 不低250亿美元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毕国学 谢小丁  2012-01-31 07:32

[摘要] 作为龙岗区“十二五”期间的产业项目,龙岗区从今年起未来5年将力推占地169万平方米的华为控股总部建设项目坂田。在昨日的龙岗区新春团拜会上,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如是说。

龙岗力推华为控股总部项目

该项目选址坂田岗头,将不低于250亿美元

作为龙岗区“十二五”期间的产业项目,龙岗区从今年起未来5年将力推占地169万平方米的华为控股总部建设项目坂田。在昨日的龙岗区新春团拜会上,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如是说。

据了解,2011年华为公司合同额400多亿美元,实际营业额达320亿美元,去年上缴国地两税170多亿元,预计到2016年华为公司可实现年销售额超过800亿美元,届时国地两税收入可实现300亿元。“我们天天说招商引资,华为就是我们的‘商’,华为控股总部项目是今年龙岗区产业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蒋尊玉表示。

蒋尊玉强调推进坂田特区一体化示范区的重要性,他表示,示范区进程必须加快,同时要加大工作力度,区几套领导班子及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

据悉,华为全球总部控股基地占地169万平方米,选址坂田岗头,建成支持与业务总部平台。该项目包括全球财务、全球业务管理、管理、芯片设计、创新与研发、软件平台及各类技术储备研究。

该项目规划和建设额将不低于250亿美元,建成后将聘请全球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确保景观与环境的保护和维护,实现良性循环。

据了解,深圳市和龙岗区对该项目决心大,市规划国土部门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龙岗区和坂田街道将其列入未来5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倾力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为华为实现多元化、化发展出力,共同实现在全球再造一个华为的目标。(深圳商报)

延伸阅读:

龙岗"回龙埔及龙城公园"法定图则调整公示公告

2012龙岗领头降 11热盘6999起78折赠90平

深圳龙岗区创新产业园 产值将会超过2000亿元

深龙岗区去年超额完成 开工保障性住房9109套

龙岗也有标志身份的大道 深惠路改名龙岗大道

深圳龙岗建筑工务局 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万科深圳启动商业地产 龙岗旧改回迁板房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