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河盛世五一"开门红"逾2000人抢600多套房!

房天下-开盘谍报  作者:曾慧玲  2012-04-29 23:57

[摘要] 五长假头,4月29日上午8点半左右,位于梅林关口的星河盛世冒雨开盘,项目首推600多套房源,户型为78平至162平的2-4房,开盘当天享99*98*99折,当天吸引逾2000名客户到场参与选房,截止上午11点30分,121平的房源已。

深圳五一楼市全新盘火爆开盘

为“春交会”打响头炮

在五长假头,4月29日上午8点半左右,位于梅林关口的星河盛世冒雨开盘,项目首推600多套房源,户型为78平至162平的2-4房,开盘当天享99*98*99折,当天吸引逾2000名客户到场参与选房,截止上午11点30分,121平的房源已。据29日晚微博消息称,星河盛世首批开盘当天热销612套,销售比例高达88%,均价约为2.2万元/平,成交金额超过13亿元。星河盛世的火爆开盘,为即将到来的深圳春交会打响头炮。

>>>论坛热议:我在星河盛世开盘现场带你去看房!

星河盛世29日火爆开盘

星河盛世4月29日冒雨开盘,当天吸引逾2000名客户到场参与选房。(来源:房天下)

星河盛世29日火爆开盘

vip客户登记排号处。(来源:房天下)

星河盛世29日火爆开盘

 VIP客户登记领取排号。(来源:房天下)

星河盛世29日火爆开盘

星河盛世开盘销售房号销控板。(来源:房天下)

再现通宵排队选房 吸引逾2000人到场

在29日上午9点半左右,房天下记者来到位于梅林关口的星河盛世,现场已有众多客户在排号区等候,记者看到现场有客户取得的排号已经到600多了。据世华地产一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于早上8点半左右开盘正式开盘,不过由于本次开盘是采取先到先得方式选房,所以28日下午便有客户过来通宵排队,微博上也证实有此事。

根据微博网友爆料,今日18时左右,多位博友均收到星河盛世短信,称由于开盘时将采用先到先得的排队方式进行选房,故要求明天早上5:30前到项目现场排队。

只不过,也有微博网友爆料质疑星河盛世此举实为项目炒作。网友@赵水波则称这是典型的项目炒作;@深圳地产圈则称,星河盛世故意制造紧张气氛导致买家争抢性购买。

星河盛世29日盛大开盘 

图片为微博网友28日晚22点50分时在星河盛世项目现场拍摄

延伸阅读:

星河盛世举办新品发布会

星河盛世产品发布会暨COCO CITY商家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星河商业地产布局龙华提速

星河23年金铺首售,39席26—80平藏富聚宝!

龙岗城市更新下 星河万科斗法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