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比深圳更大的格局 在蛇口买下“40个国家”

房天下  2012-05-17 16:26

[摘要] 10公里土地上,4所国际,综合各国风情的海上,2500架钢琴欢唱,6000名老外与国人悠然自得……这样的国际生活氛围让蛇口成为中国大陆的非区而真正实现了全球化的城区。

蛇口国际

蛇口作为国际化的社区,拥有深圳多的国际,其中有两所由美国人办的较大规模的国际,另外有一所日本人和一家英国人也在创办之中。

现在,蛇口国际拥有来自美国、英国、印度、新西兰、澳大利亚、菲律宾等34个国家的440名学生,学制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条龙,学生从2岁到19岁。

采用美式,学生70%的时间上必修课,30%的时间上选修课。

蛇口国际妇女会

蛇口独特的人口构成,国际化程度的提高,催生了一批自发形成的社团组织,如“蛇口国际妇女会”、“蛇口运动社交俱乐部”等。他们选出自己的委员会,出版内部刊物,帮助新会员安家、熟悉社区,组织社区文娱体育活动。其中一批活动在深圳影响颇大,甚至辐射至香港及珠三角各地,如“深港穗足球巡回联赛”、“圣诞小型贸易会”、植树节以及各种中西节日等。

蛇口妇女国际俱乐部是一个向居住在蛇口及周边区域的外籍女士开放的活动俱乐部。这里为社交和文化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使新的外籍人士结识更多的人。目前有来自不同国家的200多名成员,经常举办文化观赏、购物旅游、中餐会、咖啡早茶会、健身运动、国际烹饪交流等活动。

兰溪谷一期会所

美国人Matt每周都从蛇口码头坐船到香港,作为“鬼佬队”的队员参加香港的一个篮球联赛,而每周四,他和他的队友们会在海上半山区的兰溪谷会所进行训练。他的一些朋友也住在兰溪谷。这个社区与深圳其他高档住宅小区不同的是,依山而建,临海而居,拥有私家登山道,园林延续山谷原生地貌而建,数十种珍品野生兰花沿山谷而生。因此,高档之外,更显得生态宁静,居之自然。

兰溪谷二期会所

这个1800平方米的半地下会所,拥有室外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这里也是国际妇女会的活动场所之一,因为住在的会员很多,除了鲸山别墅和海上的星巴克,她们也会在这里举办一些论坛、茶会。因为这里设施高档、往来香港方便,招商会美伦葡萄酒俱乐部的名酒品鉴会以及一些明星见面会也安排在这里。

鲸山俱乐部

明华轮顶端的德国乐汶堡酒吧,酒花的香味招徕了很多信步徜徉的顾客,同样也吸引了来自德国的青年MARK和他的朋友们。硕大的酿酒机在摇滚乐曲中奔腾,一杯杯金黄色的现酿德国小麦酒流淌着狂欢的逸趣,这正是他们的快乐时光。

平时,MARK和他的朋友们还经常去鲸山别墅俱乐部。20多年来,鲸山别墅的184套别墅和5栋住着企业的高层领导人和他们的家人,是深圳的国际化别墅区,每年这里都会举行鲸山住户才艺秀暨荣誉居民的评选及颁奖。

鲸山别墅俱乐部设有游泳池、网球场、小型足球场、健身房、儿童活动室、壁球室、体操房等,二楼还设有图书室,为在此居住的各国人士提供娱乐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