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00人抢购 水榭春天5期开盘热销8成吸金16亿

房天下-开盘谍报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6-10 16:09

[摘要] 6月10日上午,龙华新区品牌宜居大城——莱蒙水榭春天5期在福田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开盘,千套房源吸引4000余名网友抢购。据了解,此次开盘均价与去年3期价格持平在21000元/㎡左右,当天共推出千余套单位,劲销过8成,6吸金超16亿,平均每超440万元!

【房天下讯】6月10日上午,龙华新区品牌宜居大城——莱蒙水榭春天5期在福田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开盘,千套房源吸引4000余名网友抢购。据了解,此次开盘均价与去年3期价格持平在21000元/平米左右,当天共推出千余套单位,劲销过8成,6吸金超16亿,平均每超440万元!不管是推售规模、实现销售金额和开盘人气和销售速度都刷新了今年的深圳楼市记录。

6月10日上午,龙华超级大盘莱蒙水榭春天五期在福田大中华一楼开盘,吸引3500余名网友到现场选购

6月10日上午,莱蒙水榭春天五期在福田大中华开盘(图片来源:房天下;摄影:谢水木生)

莱蒙水榭春天五期在福田大中华开盘

吸引4000余名网友到现场选购(图片来源:房天下;摄影:谢水木生)

论坛热议:降息后楼市又“”?水榭春天5期今日火爆开盘或再续传奇!

降息后项目开盘

4000余人抢购千套房源

自6月8日起,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调整后,一年期存款利率为3.25%,一年期贷款利率为6.31%。这是央行时隔三年半来降息。机构称降息将利好楼市,受益主体首先是购房者,20年百万贷款月供省150元,购房刚性需求将持续释放。

6月10日上午,莱蒙水榭春天五期在福田大中华开盘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图片来源:房天下;摄影:谢水木生)

6月10日上午九点半,龙华超级大盘莱蒙水榭春天在福田大中华一楼开盘,成为央行降息后深圳开盘的项目。根据水榭春天营销总监索忠诚介绍,本次开盘大概约有4000名网友到现场,今天开盘人数比预期的要好,与一年前开盘情况很相似,各类房源也在火速出售中,目前开盘效果都好。

网友

许多购房者一大早来到现场等候(图片来源:房天下;摄影:谢水木生)

据了解,虽然今天是周天休息日,许多网友一大早就已经来到现场等候了。不过,莱蒙水榭春天五期延续了前几期开盘抽号进场选房方式,所以早到客户并非可以早进场选房。这并没有影响网友的买房热情,一位刘姓先生表示自己很早就了解了莱蒙水榭春天,喜欢五期三栋B座的户型,希望今天可以顺利买到。

延伸阅读:

降息后楼盘入市 莱蒙水榭春天5期1.6万起火销!

30万大奖抽出 水榭春天5渴望运动圆满结束

6月龙华再发力! 135万即可入住水榭春天5期!

莱蒙•水榭春天5渴望运动 "10年居住权"抽取活动公示

5月27日莱蒙水榭春天5 专场看房活动火热召集中

水榭春天5期"渴望"运动期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水榭春天活动引爆春交会 房天下优惠受购房者追捧

春天,更值得期待——水榭春天5期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