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岗总部经济崛起 大热

房天下  2012-09-16 10:08

[摘要] 9月15日,房天下专场看房团走进保利上城,项目位于龙岗城区域,3号线。在龙岗总部经济的带动下,保利上城,70年产权还带深位,受到网友及现场 客热捧。

“上市企业一块地,亿元企业一层楼。”6月市领导在考察龙岗 环境时表示。如今的龙岗,已不仅是大运之后,环境优越、配套完善的宜居地,更是在总部经济带动下,形成汇聚产业经济的区域。

9月15日,房天下专场看房团走进保利上城,项目位于龙岗城区域,3号线。在龙岗总部经济的带动下,保利上城,70年产权还带深位,受到网友及现场 客热捧。

36-56平非毛坯仅63万起 房天下团5千抵6万

70年产权 户户带深位

保利上城位于龙岗区深惠大道与怡翠路交汇处,地换3号线,拥有爱联站、吉祥站双口。目前,保利上城在售的有36平、43平、52平三种小户型产品,总价仅63万,参与房天下团购,还可再享受5千抵6万优惠。由于保利上城产品有70年产权,,送2000/平的带装修约,更有户户深位的配套,受到网友及 客的热捧。

另外,保利上城还有160-220平大户住宅在售。其大户产品均为非合拼,一本证户型。客厅8米奢阔开间,赠送达63平米。200米超宽楼间距,5万平私家公园式园林,更享大户尊贵。房天下团购住宅可享1万抵9万优惠。(咨询电话:400-813-0000 转 68374

>>>我要参加保利上城1万抵9万团购

保利上城9月22日看房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延伸阅读:

三代同堂! 龙岗热盘大户搜罗现楼首付49万起

e天剑:深房价下降无可能 白领买房龙岗!

惊现1万抵9万 龙岗某大盘刺激购房者神经

龙岗1846公顷旧工业区待升级改造 25项目推进

大运会一周年 龙岗城市绿道破解"一公里"

保利地产上半年销售大幅增长 净利润降12.13%

万科保利等争万柳准 北京国土局设竞价上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