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东惊现"5"字头别墅 买房"福利季"钜惠9万

房天下  作者:马春艳  2012-09-26 00:00

[摘要] 深圳楼市,这个房地产市场化早也是活跃的区域之一,培养起有着丰富知识和超前意识的置业者。相信9月14日QE3的推出,对于敏感的深圳购房者来说,无疑,将成为他们判断2012年秋交会买房,乃至今后置业的重要因素之一。

深圳楼市,这个房地产市场化早也是活跃的区域之一,培养起有着丰富知识和超前意识的置业者。相信9月14日QE3的推出,对于敏感的深圳购房者来说,无疑,将成为他们判断2012年秋交会买房,乃至今后置业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步入金九,惠阳地产板块大盘集中推新货,其中不乏一些品牌大盘。其中碧桂园•山河城9月22日将以新品,推售的产品有216-297㎡的双拼美墅、171-228㎡的四拼美墅、91-117㎡电梯洋房,全部带非毛坯出售。其中别墅产品在价格上突显,总价90万/栋起,相当于深圳CBD一间卧室的价格,备受深圳客户的热烈追捧,是开盘当天的大热产品。(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54562)

 开盘现场

碧桂园山河城9月22日开盘现场

在价格方面,与同属于惠州区域的巽寮湾滨海版块形成对比的是,惠阳版块价格仍处于,在簨寮滨海大盘多数海景洋房每平方米均价冲万元时,惠阳多数山景洋房,价格仍停留在“4”字头、“5”字头,中信新城、山河城等项目洋房折后均价仅4200元左右,马克住区洋房均价也停留在5200元左右。

同时,这些项目推出的优惠活动甚是吸引。其中碧桂园山河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购房多重优惠,洋房认购1万抵4万,别墅2万抵8万;在9月22日至10月31日期间认购客户还可享额外98折,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交双方各赠3年物业管理费;在多重优惠的吸引下,一众刚需置业者和客都禁不住诱惑,萌发了购房冲动。

据悉,碧桂园开发商开启了一系列的活动来回馈老业主和新客户。9月15日,开通了首条直通深圳龙岗区业主楼巴。19日,社区大型超市将正式营业。25日,社区五酒店即将举行盛大试业。一系列的活动体现了“城”熟大盘的配套再升级,吸引了众多的置业者前来参观,也得到的广大业主和客户的欢迎。

》》》“碧桂园山河城,一个会的家”进入专题

》》》碧桂园山河城火热销售,9月30日看房享钜惠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碧桂园山河城"/>

 

 延伸阅读:

港客重金买入惠州别墅 房企纷纷加大在港投入

上有别墅下有刚需小户 宝安集中推盘成"闹市"

深圳等城市别墅推盘量剧增 天价与环境成反差

遍地违建别墅? 罗湖某花园惊现143栋违建

危房别墅"顶风违建"执法队全天侯蹲守仍难阻

广东贫困县惊现"天价"别墅 深圳房企开发?

上海别墅大跌价 北京家居大卖场现批量倒闭潮

大红公章"护驾"违法别墅 贫困县争创天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