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龙华龙岗两盘开闸 深圳楼市后劲显不足?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2-12-07 11:51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数据统计,本(12.8-12.9)深圳楼市仅有两个楼盘项目开盘或加推,一个楼盘项目开放样板间。由于上深圳楼市集中火力推出了6盘,也如愿打响了岁末抢收的枪。然而在本周,楼市略显得后劲不足。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数据统计,本(12.8-12.9)深圳楼市仅有两个楼盘项目开盘或加推,一个楼盘项目开放样板间。由于上深圳楼市集中火力推出了6盘,也如愿打响了岁末抢收的枪。然而在本周,楼市略显得后劲不足,本两盘分别是龙华新区的中航天逸开盘以及龙岗区的融湖城的加推。此外,位于龙岗新区的汇龙湾花园也在本开放样板间。

12月深圳楼市齐发力火爆入市

深圳楼市年末欲延续传奇需再加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12月份深圳所推项目中有6成左右为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12月是2012年一个买房季。一般而言,从元旦开始,深圳楼市将进入春节前市场的传统销售淡季,因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想要在2012年买房的购房者可以关注这个的机会。

继上开发商如期推盘,深圳楼市12月集中推出6盘,打响了岁末抢收枪,开盘现场人山人海,龙岗大道1号、万科公园里、THE TOWN乐城等楼盘均吸引了成千购房者前去捧场,星河盛世劲销9成;从市场反应来看,都取得了不成的销售成绩,这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的原因:

其一,接近年末,开发商更加关注的是如何走量,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因此加大推盘力度成为当下楼市的一个主要特征,刚需一族则成为开发商的“主攻对象”,因此有望在年底发起一波成交高峰;

其二,从产品户型来看,所推房源主要是90平以下刚需户型,置业的刚需买家也就成为了主力,将助力本周的楼市成交,龙岗成交量或将再次。

然而本,依旧是岁末抢收的关键时刻,开发商却暂缓了推盘的速度,只有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另一个也只是开放样板间。那么面对上一周的战火硝烟,深圳楼市是暂且保存实力?还是所谓的后劲不足呢?有待我们进一步的观察。

延伸阅读:

龙岗开盘一哥 非毛坯首付仅10万月供1400起

12月首周5盘开盘 龙华年底3盘1800套再续传奇?

深圳4项目开盘搅热楼市 8000刚需冒雨抢房

开发商扎堆开盘再掀成交高峰 刚需户型唱主角

开盘再现"日光"深圳八盘"折扣让价"热销

今年楼市开盘潮 深圳13项目蜂拥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